從知道懷孕後,就開始了彌月試吃之路

吃了好多家(好胖),

最後還是選擇之前就買過他們家餅乾的「好日子手做幸福」

因為這家的甜點標榜天然、純手工製作,

而且我吃過真的好吃,就決定把彌月也請這家處理了!

 

直接粉絲頁上私訊老闆娘,

老闆娘回覆訊息很快,讓焦慮的媽媽比較放心

跟他說我的預算和要求

希望是可以常溫保存、盒子一定要有提繩

本來只是想那種簡約的牛皮紙盒就可以

沒想到老闆娘提供一個好漂亮的提盒給我們家的小公主當她的彌月禮盒

 

最後討論出來的菜單~

週末檸檬磅蛋糕
經典巧克力磅蛋糕
抹茶紅豆磅蛋糕
酒香果乾磅蛋糕

日式抹茶手工餅乾
經典可可手工餅乾
杏仁圓餅奶油餅乾
葡萄奶酥手工餅乾

法式蜂蜜馬德蓮
粉紅馬林糖

很澎湃的彌月禮盒,我還特地多訂一盒給自己吃

(感謝好姊妹提供的照片,不然以我的手殘也不出質感>口<)

 

 

每一樣都是單包裝,

想說我們送禮的對象單身居多

這樣一天吃個兩三片磅蛋糕當早餐就差不多了,

不用每次要吃都要整盒蛋糕拿出來切,比較方便

 

之前就吃過好日子的抹茶和可可餅乾,

甜度不會太高,咬起來又香,好吃!

杏仁圓餅上有一顆杏仁,上面有沾焦糖,烤得很香,好好吃啊!

葡萄奶酥有加葡萄乾,所以咬起來會多一個甜味

 

磅蛋糕值得大推!

每一樣都有巧思

像是巧克力口味,老闆娘還特地做成兩種款式

一個是全巧克力,另一款做成熊貓樣式,很可愛

檸檬磅蛋糕有加檸檬絲,吃起來有檸檬香,不過檸檬酸沒有很明顯

我比較喜歡酸溜溜的檸檬甜點

抹茶磅蛋糕裡面加有紅豆顆粒,每一口都有抹茶香,

我覺得這款特別好吃!

(大概是因為我是抹茶控吧XD)

本來擔心酒香果乾磅蛋糕會不會酒味太重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磅蛋糕裡帶有酸香的果乾,整體酸酸甜甜的不會膩

 

瑪德蓮是蜂蜜香,很經典的口味,不過偏甜一點

馬林糖咬起來脆脆甜甜的,最後會化在嘴裡

雖然這個是糖做的,不過一口的份量小,所以也不會覺得甜膩

 

這個澎湃的彌月禮盒一盒450元,滿50盒會打95折

雖然有超出預算一點點,

但是同事拿到禮盒後不但有稱讚好吃,還有追問是訂哪家甜點店的,

整個感覺就很好!

 

沒吃過好日子手做幸福的媽媽可以憑媽媽手冊申請試吃

有提供手工餅乾和馬林糖試吃~只需自付運費

還有優惠價50元的小條磅蛋糕可以一起申請試吃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