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廠商邀約文,誠實心得文)

 

首戶牛排是平價牛排館,肉品價格在130~300元間,

雖然沒有牛肉吃到飽服務,

但現在加麵不加價、玉米濃湯、小美冰淇淋和果汁無限續用,

可以花少少錢、吃很飽

 

首戶的搭配方式很多元,單點的肉類或是雙拼套餐,

甚至是厲害一點的肉品雙拼都有提供優惠

可以依自己想吃的肉量和種類來做搭配

 

 

他們的牛肉產地都有公告出來,

原來首戶牛排也是其中一種品種的牛肉,來自紐西蘭的牛肉

 

 

 

店裡的座位很多,後方的電燈打開我才發現空間有多大

所以聚餐來這裡不怕沒有位置

首戶有提供玉米濃湯、三種果汁、白開水,醬料提供很多種

以自助式方式自行取用

 

 

 

他們的果汁都還可以,

一般般的柳橙汁、沒有藥味的葡萄汁、微甜的古早味紅茶

我一直很怕有些水果被做成汁後很容易喝起來很像藥水味,尤其葡萄汁最為可怕

首戶的葡萄汁喝起來還好,不過偏甜,所以也不要喝太多

 

 

 

好喝的玉米濃湯!

裡面是加碎豬肉和玉米,比起加火腿會多了一種肉味

濃湯很濃,味道還不錯喝

 

 

 

每一份餐點都有一顆麵包,烤得酥脆的外皮,

中間的融化奶油沒有鹹味,只覺得油油的

還是沾上玉米濃湯比較對我的口味

 

 

首戶牛排,180元

 

上桌的時候是沒有蓋子遮熱氣的,如果有小朋友請小心

 

基本上沒特別標註熟度,多會以七分熟呈現,

切開還是紅色,但不會有血水

首戶牛排吃起來口感還蠻嫩的,我喜歡!

搭上蘑菇醬,鹹度很剛好

如果喜歡再重口味些,可以拿個海鹽來灑

 

底下的鐵板麵好吃!大推鐵板麵!

是那種好吃早餐店賣的鐵板麵,濃香的蘑菇醬捲上鐵板麵,

味道剛剛好,就是我小時候早餐愛的味道啊!

(長大後不太吃,因為很胖QQ)

這個份量的鐵板麵是一般款,如果很餓或大食量的話,

可以在點餐的時候先跟店家說要加量

加量就真的很大一盤(路過看到別人的鐵板有嚇到)

一定可以吃爽爽!

但因為我還想留胃喝玉米濃湯和冰淇淋,所以一般款的份量就很夠了

 

 

鮮魚排+雪花牛排,300元

 

雪花牛吃起來就沒有這麼嫩,

但男友比較喜歡,覺得吃起來肉味比較香,且口感多汁

 

鮮魚排有先煎的酥脆在淋上蘑菇醬,

皮吃起來微酥微軟,魚肉還蠻嫩的

魚刺很大塊,但還是有些小刺,所以請小心

 

 

 

當然要來兩球小美冰淇淋做結啊!

薄荷巧克力是我的愛,涼涼甜甜的味道

 

 

小助理總結:

CP值很高的平價牛排館,

環境還算蠻乾淨的,提供的餐點也蠻好吃,而且可以吃很飽!

餐點準備都在門外,所以吃飽飯也不會弄得滿身油煙

首戶會被我列入我新竹平價牛排的前三名!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首戶牛排

 

消費時間: 106/05

 

地  址: 新竹市中正路316號

 

電  話: 03-5351537

 

營業時間: 一~五11:30 - 14:00 ;17:00 - 21:00

      六~日11:00 - 14:00 ;17:00 - 21:00

 

推薦菜色: 首戶牛排、玉米濃湯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rqin1658/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