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節前樂天有推出亞尼克七折優惠

1000元買三條,再折三百元

換算下來,一條不用250元

跟原價相比,便宜很多!

唯一的限制是一定要指定周六到貨

因為我們是在連假烤肉,這個限制對我來說剛剛好

 

 

 

星期六一大早冷凍包裹就送達了,沒有因為連假而受影響

一打開來,三條蛋糕排排站,

裡面還有附三個紙袋,真貼心

高度略為不同的那條是新款口味起司磚,

想說兩條甜的配一條鹹的比較不會膩

 

 

特黑生乳捲,原價380元

 

一打開包裝,嗯...很黑

 

 

從側面看,奶霜塞好塞滿

切得薄薄一片,約2.5公分的厚度(盒子上有公分表)

生乳捲切這麼薄拿得時候有點軟,要小心不要讓他與地板親密接觸了

一入口,濃濃的巧克力香,但不會死甜

加上滑順的奶霜內餡,好好吃!

亞尼克的蛋糕體本身不出色,是來自北海道的鮮奶油厲害

奶霜口感滑順,淡淡的甜香不膩口

 

這捲讓我被稱讚了哇哈哈

大家剛吃飽烤肉,來點甜甜的點心,

口味上又不會太甜,剛剛好!

(切小塊是對的!物以稀為貴)

 

 

黑糖蕨餅生乳捲

 

黑糖蕨餅生乳捲的顏色比原味再深一點,

蛋糕體本身應該也有加一些黑糖調味

中間捲了奶霜及QQ黑糖蕨餅

黑糖捲也蠻好吃的,淡淡的黑糖香,

除了綿綿蛋糕體外,還多了QQ的口感

這捲的奶霜反而變成了配角

如果很在意奶霜的量,就不要選有包其他料的,會壓縮掉奶霜的量

 

黑糖蕨餅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現在在官網和樂天都找不到他的消息,只看到抹茶蕨餅

 

 

原味起司磚,原價380元

打開盒子一看,?????

起酥蛋糕嗎?

 

訂起司磚的時候我很猶豫,因為亞尼克最著名的就是生乳捲了

很怕亂訂其他蛋糕,反而踩到雷

後來吃到上面兩捲,表現十分出色,很後悔自己沒訂三條捲

加上起司磚的量看起來較少,更懊惱

 

 

起司磚裡面已經切好一塊塊了,

最上層是帕達諾起司,薄薄一片

接著是加入奶油起司的重乳酪

最底下是泡芙蛋糕

一入口,上層的鹹香最明顯

重乳酪的部分很像冰淇淋,冰冰滑滑的口感,起司味重

泡芙蛋糕可以微微綜合掉上面兩層的鹹

吃了第一塊後,「好好吃阿~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條」

結果吃了第二塊,嗯...還是分其他人吃好了,有點太膩了

起司蛋糕的鹹度我很愛,但中間的重乳酪我覺得容易膩口

需要休息配個茶再戰

 

 

小助理總結:

起司磚整體是好吃的,只是比較容易膩,可以分很多天吃光

不像生乳酪捲,真的會兩天吃完一條(好胖)

 

 

小助理後話:

第一次吃亞尼克原味的時候,其實沒那麼驚艷

就覺得是蠻好吃的生乳捲,不會特別想回購(有一半原因是價格太高)

我猜想之前是我切太厚了,蛋糕捲的平庸完全展現

這次在烤肉後拿出來分享,鹹食吃完剛好換個口味

而且每塊都切的薄薄一片,乳霜滿溢,讓人意猶未盡啊!

尤其這次買這麼便宜,更覺得美味

亞尼克訂價都不便宜,可是網路上很常促銷,

如果能買到一捲兩百左右的話,很值得

要用原價買的話,我覺得太貴了,完全下不了手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亞尼克菓子工房

 

消費時間: 2017/10

 

購買平台: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yannick/

 

使用優惠: 信用卡折扣300元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