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連假我早就計畫好要買雞屁股來烤肉了

我媽說要去市場買人家批發的那種屁股

立刻阻攔她:「屁股我來買!」

 

烤肉當天還特地開車到離家20分鐘車程的萊爾富

被我爸阻攔:「有這麼好吃嗎?不要去買了啦!」

萊爾富真的離我家好遠啊!

但是想吃雞屁股的火澆不熄

 

一口氣買了三包回家

(現在加入萊爾富APP,三包冷凍食品有打折,但我懶惰沒加)

拿在手上的時候有點擔心會不會吃不完

結果,根本吃不夠!

 

 

回家立刻拆兩包來串

大小差好多!

有一包,24顆,幾乎都是小不拉機的尺寸,只有幾顆較大一點

另一包,15顆,幾乎每顆都肥嘟嘟,跟外面賣一串三顆20的大小差不多

大顆的比較容易有毛,不過上炭火烤一烤後眼不見為淨

我覺得萊爾富賣這個真的便宜又方便

已經調味過了,串一串就可以上烤網

 

 

 

放上烤網沒一陣子就噴油了

(油不只是雞屁股的,還有珍珠醬的)(再次懷疑只有兩百多大卡)(騙我也好啦!放心吃肥肥)

烤的微焦是最棒的口感!

如果喜歡很肥嫩的,建議直接在店裡微波就好

像我一樣喜歡酥酥的,烤或是氣炸都不錯(還可以逼油!

雞屁股用珍珠醬調味,甜甜鹹鹹的味道完全融進了整顆屁股

烤過增加口感,好好吃阿~

因為有人搶,來不及覺得膩就被吃光了

雞屁股分數大增,100分!

 

 

延伸閱讀:第一次遇見便宜又好吃的雞屁股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