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還蠻自虐的,不能吃辣但又很喜歡韓式料理

所以同事問我要不要吃漢城館的時候,馬上答應

在民生路上的漢城館,連機車都很難找到停車位,

建議把車停比較遠走路過來,免得找車位找到生氣

 

漢城館的門口有些裝潢,質感不錯

店裡以木質為主,突兀的抽油煙機是為了烤肉不要沾一身臭

坐位分成兩種,一種不用拖鞋腳可以隨意伸展;

另一種要拖鞋,盤腿坐的位置

我們被安排在盤腿坐的位置,真心覺得不好坐,吃到後來腳都要麻掉了

但如果是喝酒,坐這種位置很像回家的感覺,應該會更輕鬆

 

 

漢城館的菜色很多,鍋類、烤物、飯麵都有,

價格也是不便宜啊!

漢城館完整菜單

雖然對烤肉很感興趣,但隨便都要五百、一千元,

只好保守的點個海鮮煎餅、海鮮味噌鍋、海鮮豆腐鍋

(今天跟海鮮有仇)

 

 

小菜免費,無限續加

 

中規中矩的小菜,蘿蔔還不錯吃

泡菜口感很脆,微微的酸辣

豆芽菜因為是菜類,所以我續加了兩次(營養均衡很重要)

小魚乾口味是甜的,咬起來蠻香的

 

 

海鮮煎餅,220元

 

漢城館的海鮮煎餅很脆,非常~的脆

但也蠻油的,這道3-4人分剛好,兩個人吃有點太油膩了

上面鋪了不少的透抽增加口感,還有不少的綠辣椒

雖然這道是不辣的,但吃起來還是小辣

雖然叫海鮮,但只有透抽是從水裡出來的,不是我以為的豐富海鮮料

 

 

海鮮味噌鍋,220元

 

海鮮味噌鍋吃起來很像日式味噌湯裡不小心灑進去綠辣椒,口味有點衝突,

不知道漢城館是不是覺得綠辣椒不算辣椒,雖然我點的是不辣的,還是被辣的狂喝水

裡面的海鮮料有比較豐富了,蝦子、蛤蜊、透抽,還有不少的蔬菜及豆腐

不喝湯單吃料的話,味道還可以,食材又豐富

配上白飯,一般食量的人不用額外點東西也可以吃飽

飯可以續加,如果覺得吃不飽,那就吃兩碗吧~(都220了,吃飽一點)

 

 

海鮮豆腐鍋,220元

 

偷喝一口同事的湯,

我想愛吃辣的人應該會很過癮,湯頭是順的,

不像味噌海鮮湯的違和感

 

 

小助理總結:

漢城館價格偏貴,口味也不是我喜愛的,再訪機率不高

(但我很好奇他的鍋物、烤肉多大盤啊!那個價格不斐啊!)

或許人多會比好點餐,我們這次兩個人只能一人一份,口味沒辦法豐富

 

還是比較喜歡吃小菜很多的韓食館,雖然韓食館要加收服務費

但是費用加一加,也是比漢城館便宜些(還能多種小菜吃到飽)

 

 

涓豆腐也不錯,只是辣了一次腸胃炎後好久都沒去了

 

 

韓食館和涓豆腐點不辣就是不辣,但漢城館點不辣還是有可能會辣

完全不敢吃辣的人要注意一下,免得敗興而歸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漢城館

 

消費時間: 106/05

 

地  址: 新竹市新竹市民生路276號

 

電  話: 03-5311866

 

營業時間: 11:30–13:30;17:00–22:00

 

推薦菜色: 海鮮煎餅

 

完整菜單: 漢城館完整菜單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