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高雄 a little more多一點咖啡館 

 

消費時間: 2015年/5月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管仲南路366號

 

電話: 07-5360368(可訂位)

 

營業時間: 09:00-17:00

 

有無包廂: 無

 

推薦菜色: 起司蛋捲、番茄香料紅酒醋炒菇炙烤乾酪雞腿

 

 

 

起了一個大早,就為了吃「多一點」的早午餐

(平常上班都爬不起來,為了吃,要多早起來就能多早起來)

因為假日只能預約九點的時段,

所以為了美食,只好捨棄床鋪了

 

 

多一點的裝潢擺設很有氣氛,

處處可見店家的心思

他們的菜色也蠻多樣的

阿~早餐就吃這麼飽好嘛

(多一點菜單放大)

 

 

 

菜色還蠻豐富的,

看價格會覺得價位偏高,

但是不加收服務費,所以算起來也還好

選好想吃的餐點後,要到服務台點餐

 

 

 

飲品先上桌

 

 

御前京都抹茶歐蕾,135元

 

雖然名字取得很厲害, 

但是味道還好,

微微苦甜的抹茶拿鐵

 

 

黑森林紅茶,150元

 

這個黑森林是混合紅茶、黑色果實、野莓、藍莓花等花果乾和矢草烘焙而成,

味道非常非常非常的香,

光聞味道就能聞到莓果的香氣

神奇的是,喝起來完全沒有莓果味

紅茶入喉只有茶味

聞著舒服,喝著暖暖的紅茶

旁邊是甜甜的吐司和蔗糖,可以放進紅茶增加風味

 

 

 

多一點的生意非常好啊!

所以餐點等了好一陣子,終於陸續上桌啦!

 

番茄香料紅酒醋炒菇炙烤乾酪雞腿,260元

附:MINI吐司、卡布其諾濃湯

 

一開始點餐還想說:卡布其諾濃湯?是咖啡濃湯嗎?

沒想到只是擺設上很像卡布其諾,好特別!

我喜歡他們的濃湯!

上面一層奶泡,底下是十分濃稠的湯

濃湯是把料打碎,所以喝起來還有些微的顆粒

把奶泡攪進湯喝,又多了奶香

很喜歡這道湯~

 

主餐雞腿很好吃,上面撲滿了乾酪,香氣、味道十足

在乾酪底下還有滿滿的菇,十分多汁美味

雖然上面擺了很多東西,但是雞腿皮一樣有脆喔!

這讓我蠻驚喜的,因為我很怕被湯汁泡爛或是吃起來很油膩的雞腿皮

可是這道雞腿不會,不僅在口感上微微的脆,

加了乾酪,在味道上也十分不錯!

 

生菜的沙拉醬酸酸甜甜的,

不會太膩,蠻好吃的

拿一旁的脆薯來沾,意外對味!

生菜本身就蠻一般的,

倒是那個地瓜我還蠻喜歡的,有甜,好吃!

 

多一點的吐司似乎十分有名,

許多人來就是為了他們的吐司,

中午還有每天僅出爐一次的吐司可以購買

揪竟是有多好吃呢~讓我來試試

以一個附餐麵包來說,

MINI吐司份量很大,而且也還不錯吃

非常的鬆軟,嚼起來很香

在場的媽媽吃完後就包了幾條新鮮出爐的吐司回家

 

 

紙包檸檬白酒奶油漁夫海鮮鐵鍋,330元

附:卡布其諾濃湯、脆薯

 

脆薯熱熱吃好吃,有附番茄醬可以沾,

不過我覺得沾沙拉醬酸酸甜甜得更好吃

 

白飯裡有加起司,

味道上蠻香的

 

海鮮鐵鍋造型上非常吸引人,

也有滿滿、豐富的海鮮料

醬汁的味道微酸,帶點鹹

海鮮的鮮反而沒吃到

比起其他早午餐,這道CP值較低阿……

 

 

番茄香料菇菇匯起司蛋捲,260元

附:MINI吐司、卡布其諾濃湯

 

這道我只吃了他的起司蛋捲,

好好吃啊!

蛋本身很新鮮、很嫩,

中間有濃稠的起司,

是道很胖,但是克制不住自己吃光他的好吃!

 

 

 

附上其他餐點的照片,

有機會到"多一點"的朋友可以看看圖片點餐

(他們的菜單很簡易,沒有圖片可以參考,

 可是名字又取的很厲害,很難點餐啊!)

 

泰式檸檬雞肉皮塔,260元

附:脆薯、卡布其諾濃湯

 

 

法式奶油牛肝菌白菇醬匯起司蛋捲,280元

附:MINI吐司、卡布其諾濃湯

 

 

煙燻挪威鮭魚菠菜起司蛋捲,260元

附:MINI吐司、卡布其諾濃湯

 

 

帶骨香腸佐培根炒菇澎派拼盤

附:MINI吐司、卡布其諾濃湯

我覺得這道很妙,為什麼香腸要帶骨阿?而且是帶雞骨

 

 

 

小助理碎念:

為什麼會說多一點的服務態度超好?

基本上,服務生不太出現的,

點餐、端餐、吃飽後收拾餐盤,都是要自己來

是因為發生了餐點裡有小昆蟲的事情,

第一時間服務生馬上更換餐點,沒有硬凹,只有道歉

然後廚房人員也有到桌邊來說他們的食材流程,

告訴我們可能是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他們會再做檢討

而且同一批的食物都先收起來了

同時也為我們今天的餐點做折扣

真心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一直一直道歉,

還請內場的人出來說明,

會讓我因為他們良好的態度想再來訪

 

而且阿~我覺得多一點的早午餐好好吃喔!

餐點也非常得豐富,讓我們從早餐飽到下午

今天只吃到一口的起司蛋捲讓我心心念念著,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一盤,自己獨佔這個美味!

 

記得吃飽要把餐盤拿去回收台喔~

我們的舉手之勞會讓餐廳變得更好!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