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屋 -清大

 

消費時間: 2016/4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清華大學校內)

 

電話: 03-5736096


有無包廂: 有

 

營業時間:  供餐時間:11:30-13:30 / 17:30-19:30
                       下午茶時間:14:00-17:00

 

低消: 一份套餐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cratescoffe/

 

 

 

一進入蘇格貓底,

看起來比較像舊書攤,不像個餐廳

櫃子上層層疊疊各式的書籍,

喜歡書的朋友,應該會對這裡很有興趣

聽清大的朋友說,晚上還會放電影,可以一同欣賞

還有個包廂,以前教授會帶他們來這聚餐

 

 

 

幾年前來過蘇格貓底,裝潢跟現在不太一樣

(我以前還記不太住,到底是蘇格貓底還是貓格拉底XD)

現在的裝潢擺設,讓人感覺蠻舒服的

還有個小小的自助吧,

點好餐之後就可以起身享用了

 

 

 

蘇格貓底的菜色還蠻豐富的

菜單上有很可愛的貓插畫,看了就開心

(看到肥嫩嫩的毛毛蟲貓更開心)

(放大完整版菜單看這:蘇格貓底菜單

 

 

趕時間的,真的上菜上超快!

我同事有點一份,

我們自助吧還沒拿完,餐點就上桌了

最後一份餐點上桌時,他已經吃完麵了(可見其他份來多慢)

 

 

 

 

 

 

 

 

點好餐後,店家會上一壺紅茶

這紅茶的味道還不錯喔!

有點甜,但是不會太過甜膩

平常我不喝有甜的飲料,不過蘇格貓底的紅茶我喝了好幾杯

很清涼解火阿~

 

 

 

 

 

 

 

自助吧周圍都有張貼愛惜食物的標語

菜色雖然不多,但是味道都還不錯,

非常喜歡他們的羅宋湯,

料很多,而且味道很足,酸酸的番茄味好開胃

 

 

沙拉醬也很特別,

是水果優格和梅子果醋,

兩種沙拉醬都還不錯

 

 

吐司的醬提供兩種,

烤的酥脆後還蠻好吃的

(店家建議的烘烤時間只有熱而已,沒有酥)

 

 

因為沙拉吧給我感覺很好,

所以讓我很期待主餐,

沒想到有點失望阿

 

塞維亞海鮮燉飯,295元

 

燉飯份量超大的~

吃第一口,好好吃喔!非常香濃

大概第三口就覺得很膩

 

海鮮部分都蠻新鮮的,

可是飯裡面吃不到海鮮的鮮甜味

都被濃郁的奶底蓋過了

 

 

 

南瓜燻雞燉飯,295元

 

吃起來味道跟塞維亞海鮮燉飯差不多,

沒什麼南瓜味,

份量也蠻大的,但也是吃多會膩的口味

重點重點是,我找不到燻雞

本以為是忘記放,正要去找店員反應時,我就找到燻雞了

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的燻雞條,比早餐店的燻雞漢堡份量還少

我想吃肉啊!!

只好怒喝三大碗羅宋湯

 

 

 

小助理總結:

 

喜歡蘇格貓底的自助吧,還有這舒服的氛圍

偶爾還能看到貓咪走過,心情大好

沒事情的話,坐在這裡發呆一下午也很舒服

但是今天的主餐實在好失望,

下次應該會點清淡一點的口味嘗試

 

 

 

---------------------------------

 

感謝攝影師同事拍毛毛蟲貓

http://simonachi920.pixnet.net/album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