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INO ICE(一中店)

 

消費時間: 2015年/4月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電話: 04-2223 5383

 

有無包廂: 無

 

營業時間: 14:00-22:00

 

紅豆餅預約取貨時間:

週一 ~ 週五 下午3:00

第一批 (每半小時一批)最晚取貨訂單為 晚上8:00

週六 ~ 週日 下午 2:30 第一批 (每半小時一批)
最晚取貨訂單為 晚上8:3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NO-Ice-185361204950778/

 

 

 

看到FB上分享INO ICE有抹茶紅豆口味、芋頭鹹蛋口味的紅豆餅,

讓我對他們家的紅豆餅大起興趣,

這麼特別的口味,怎麼能不試試看?!

恰好有天跑到台中,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幸好我在去店面前,有在研究一下他們的粉絲專頁

要去的朋友記得先打電話 04-22235383 預約口味,

但是電話很難打通,從十一點多打到兩點,終於有人接了

大概是因為兩點才開始營業,才有人開始接電話吧

在電話中預約好口味和時間,就等待囉~

誠心建議,非吃不可的人一定要先預約,

現場不一定有貨,撲空會嘔死!

 

 

 

INO ICE在一中街的巷弄中,

靠著GOOGLE地圖才找到位置

(話說他附近很多家服飾店,為什麼也要排隊啊?)

 

 

INO ICE店面小小的,很可愛

店裡的座位不多

如果要在室內坐,必須要"一人一支冰淇淋"

(剛好這天下雨,我們兩個點了一支冰淇淋想要在店裡坐,

 店員說:「必須要一人一支才可以在店裡坐」,

 店裡當時一個客人也沒有,所以我對他們這項規定印象深刻啊……)

 

 

 

到了店裡才看到價目表,

本就有猜想到價位一定不便宜,

沒想到他根本是車輪餅界的LV,

是鑲鑽還是咬一口會噴龍出來呢?(小當家背景樂)

 

 

芋頭黃金鹹蛋,45元

 

芋頭香配上整顆的鹹蛋,

好適合來杯老人茶喔!

這個鹹口味的我好喜歡,結合了兩種我愛的食材

份量不小,吃一整個下去我就半飽了

 

 

米歇爾巧克力奶油OREO,35元

 

我喜歡這個奶油,甜而不膩

吃一吃,突然吃到童年時最愛的OREO,好甜好幸福

可是還有不少的巧克力醬,所以整個顯得更甜

這應該配茶吃的……

 

 

一保堂抹茶紅豆黑糖麻吉,45元

 

這個抹茶很香,好吃!

但是紅豆餡微甜,所以吃半個就膩了

吃一吃,突然吃到一個軟軟的東西

他是麻糬口味的,完全遺忘了,

麻糬給的很小氣,小小一塊黑黑的,存在感較低
 

 

四囍(紅豆+芋頭+肉鬆+麻吉),50元

 

餡料很豐富的紅豆餅,

鹹鹹甜甜的,

原本較甜的紅豆餡給其他配料綜合味道,

也不這麼甜膩了

還蠻特別的一個紅豆餅

 

 

 

小助理總結:

 

INO ICE的紅豆餅,每個SIZE都很大,

咬下去會噴漿,各位請小心衣服噴到

甜系列的紅豆餅,口味上都偏甜,但不致於到甜膩

適合坐下來泡杯茶,慢慢享受(這個價格,要細細細品嚐)

如果不看價格,

INO ICE他的口味、份量,都是大大的滿足

但是他實在太貴了,

LV還是留給貴婦買就好

我買路邊阿伯的車輪餅來解饞就好

 

話說,INO ICE的店員臉真的很臭

而且完全不招呼,語調都是平平的,

雖然你們真的很忙,

一個要一直做紅豆餅,一個要收錢做霜淇淋,

但起碼給客人一個微笑,好嗎?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