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逢甲夜市

 

時間: 4月

 

 

 

平常懶惰排隊的我,今天難得一看到排隊人潮就上前跟著排隊(說不定人家在排廁所阿)

因為我覺得,在夜市排隊的不一定好吃,不排隊的通常很雷...

在夜市吃東西,不太在意價格(除非一份破百元),也不太在意CP值高不高,只要好吃就好!

趕緊來介紹讓我從8點晃到11點的逢甲夜市!

 

 

第一家,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50左右(?)

 

 

看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已經很多次了

每次都是大排長龍

今天難得人少一點,目測才五個左右,趕緊上前排隊

動作不會太慢,還蠻快就輪到我們了

 

官芝霖的口味還蠻多樣的

我們點了一個蒜味的,

還蠻好吃的,裡面的料不少,蒜頭味很嗆

糯米腸本身還蠻香的,很好吃

香腸有點烤乾了,口味上就顯得還好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吃,而且不算貴,50元左右

(有點忘記價格了,男友說是40元,我不太相信這麼便宜,希望有網友可以提醒,謝謝!)

 

(小助理碎念:

曾經在下雨天去新竹內灣玩,那天沒開多少店家,

又累又餓下選了一家大腸包小腸,居然要70元!

而且糯米腸和香腸都超乾!份量又小!只好含著恨吞下去(靠近停車場,沒有寫價位那家))

 

 

 

 

第二家,紅茶臭豆腐  一份60元,兩份100元

 

本來覺得,

紅茶口味的欸!太妙了來吃吃看

店員有在一旁發試吃

先試吃一個,是有加辣味的,

吃起來沒有紅茶香,但是那個酥脆是我喜歡的,立刻排隊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等了好一陣子才拿到臭豆腐

蠻特別的配菜,是泡菜和醃蘿蔔

泡菜有點小辣,加著臭豆腐吃也不錯

蠻喜歡他的醃蘿蔔!帶點甜味,好吃!

中間是蒜頭醬油膏,味道反而沒有辣味的醬料吸引我

不過味道也是蠻重的

重點是他們的臭豆腐,外皮超酥脆的!

如果也喜歡酥脆外皮的人,我還蠻推薦這家的!

 

 

 

 

第三家,現打西瓜汁 500cc19元

 

 

價格還蠻便宜的,

西瓜汁沒加糖還是有甜味

(不知道是西瓜本身的甜,還是老闆娘沒聽到我說無糖)

算是俗又大碗的飲品

 

 

 

第四家,海邊小屋-蛤店 60元

 

 

(蝦店就在蛤店旁邊一兩家而已,點餐應該是可以在同一家店點)

 

海邊小屋有分蛤店跟蝦店,分開烤蜊和蝦子

蛤蜊有四種口味-大海原味、大片黑蒜、黑胡椒、老薑

選了一個黑蒜的吃吃看

等了好一陣子才拿到我們的蛤蜊

是鯨魚欸!外型還蠻可愛的,份量也不少

重點是很新鮮!粒粒飽滿,蛤蜊湯很鮮甜

雖然有點小貴,但下次會想再嘗試其他口味!

 

 

 

 

第五家,炭烤按摩雞排 雞排65元,雞腿排85元

 

這家是我們今天排隊排最久的一家

因為被他的不裹粉、按摩給吸引住,

無視前方還有十多個人在排隊,(還無視金額)就給他排下去了

 

排了好一陣子才拿到雞排,

是剪過的,有點小失望(喜歡整塊雞排咬下去多汁的味道)

份量不少,雞排也蠻好吃的,還帶點淡淡的檸檬香

這家雞排是先炸過再烤,但不會感覺很油膩

男友很是稱讚這家,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惡魔雞排那種,裹粉炸的酥脆口感

 

 

 

 

第六家,明倫蛋餅 40元

 

這家要先拿號碼牌,等燈號到的時候在上前講口味

 

蛋餅比一般早餐店的蛋餅還大份,

吃起來味道很簡單,就是新鮮的蔥蛋餅

但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一個蔥蛋餅可以賣到40元阿(然後還很多人排隊)

 

 

 

同場加映,

來自韓國的白雲餅乾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1584426860

這家店我們沒有花錢買,(一份要100元,打卡有折扣)

但是剛好老闆再請試吃,有吃到

是以液化氮製作而成-196°C來自韓國的冰鎮餅乾

餅乾含在嘴巴裡,閉起嘴,用鼻子可以噴出氣體來

很有趣,但吃起來就是一般的餅乾阿阿阿

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我個人覺得試吃一塊就好)

 

 

 

小助理總結:

 

一兩年沒來逢甲夜市,好多店家都擴增了店面(而且漲價),

走幾步路、拐著彎,可能就看到剛大排長龍的店家有另一家分店都沒人再光顧

所以不想等太久,眼睛睜大點,找找看分店在哪邊

 

在夜市,我就不強調CP值了,好不好吃、值不值得看各人的胃如何表示

不過今天在逢甲夜市花了四百多,還是有點空虛阿(摸肚子)

下次換挑戰「尋找五十元以下美食」!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

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