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不化妝的阿宅媽(遮臉)

完全是被自由發揮的粉絲頁燒到,

感覺接了睫毛,不化妝也能美美的,看起來很有神

所以就先跟店家預約時段去體驗看看接睫毛

12月有優惠活動可以參加↓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自由發揮的空間不大,但是蠻舒適的

尤其是接睫毛時躺的沙發椅,躺著躺著差點睡著

 

我平常是習慣戴眼鏡,

所以這天也特地戴眼鏡過去請設計師米亞幫我設計睫毛款式

希望可以美美的,但還是不要造成平常生活的困擾

米亞一邊接一邊幫我解說我的眼型適合怎樣的睫毛,

也有顧慮我平常戴眼睛讓睫毛的翹度不要影響我

接的時候是全程閉著眼睛的,米亞接睫毛的手法非常溫柔

躺著躺著差點睡著...如果我旁邊的小嬰兒不要吵的話一定會睡著

身為一個全職媽,必配配件就是嬰兒一枚

好謝謝自由發揮的設計師們幫我帶一下小孩,

米亞還出借她女兒的遊戲床借我們的坐一下,才讓我可以安心接完睫毛

 

 

 

剛接完睫毛眼睛有點「鹹鹹的」,眨幾次後不舒服感就消失了

新接上的睫毛居然完全不會刺,讓我又驚又喜啊!

我記得之前婚宴戴假睫毛的時候還會覺得刺刺的,眼睛有異物感

沒想到這次在自由發揮接睫毛,完全沒有異物感,不會感覺不舒服

好開心啊!得到漂漂亮亮很可愛的眼睛

結束後米亞看我的眉毛都沒整理,也現場幫我修一下眉,好貼心阿!

最後米亞給我一袋清潔用品,可以比較溫柔優雅的清理眼屎和眼線

 

 

 

 

 

第一次接睫毛比較謹慎,會擔心眨個眼就把新睫毛弄掉了(想太多XD)

所以眨眼睛也小心翼翼的,也不敢揉眼睛

沒想到隔天一起床,習慣性得揉眼睛

揉一揉才突然想起:「啊!我的睫毛」

急撲撲的衝出房間看鏡子,完全沒掉也沒變形,好險好險

雖然平常只有老闆兼同事的半獸人在看我,

但是偶爾照鏡子看到可愛的眼睛,心情也會好一點

建議媽媽們可以的話,拋夫棄子來接睫毛吧!

舒舒服服躺在沙發椅裡讓設計師服務,順便享受一下假單身XD

 

 

另外推他們家的熱臘除毛,卸貨前很需要!

那時候應該順便接睫毛的,產後氣色差,加個睫毛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自由發揮frëestyle.design.salon

 

消費時間: 107/12

 

地  址: 新竹市民權路200巷6號(巨城旁邊)

 

營業時間: 一~五09:00-21:00

      六  10:00-18:00

      日公休,採預約制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3freestyle.design/

 

使用優惠: 12月周年慶接睫毛優惠價再打95折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