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竹開了藏壽司之後就再也沒去過爭鮮了

(藏壽司巨城店開後就再也沒去經國店了XD)

吃了好幾次覺得他們的肉質穩定、肉份量不空虛,還有扭蛋真的增加不少趣味

前一陣子是柯南,一直轉到看起來很難擦的橡皮擦有點難過

沒想到換檔後我就沒有好手氣抽中扭蛋了

好想要藏壽司系列扭蛋啊!!!

 

先來個簡單候位教學

藏壽司有出APP可以先預約訂位

但如果你要的時段網路已經沒得訂了,

可以當天早一點跑到現場,一樣可以預約時段訂位

如果到了用餐時間才去現場候位,就看現場人潮了,假日的話會等很久很久很久

 

 

 

 

 

藏壽司的菜單更新速度頗快,雖然都是換湯不換藥,照燒變炙烤、壽司變擺盤這種

但我還是很愛吃XDD

點餐方式可以直接拿旋轉台上的壽司,也可以用觸控平板點餐

這個我覺得有點奇妙,

他們的平板不會顯示滿一頁產品,有可能一頁才五、六樣產品

第一次來的時候想說:「怎麼這麼少可以點?」

其實只要按下一頁,就會有其他菜色可以選擇了

用平板點餐的會從上方的輸送帶送來,選擇多多

專門為扭蛋來的要注意一下~非40元倍數的餐點就沒有可扭蛋的盤子囉!

 

 

花椰菜沙拉,40元

 

涼拌的花椰菜搭配沙拉,吃起來不會太膩

上面的沙拉居然是蝦肉沙拉,好大方啊!

均衡營養,又不會太空虛

 

 

芝麻扇貝(兩貫),40元

 

本來沒有要拍他的,吃了一顆後覺得芝麻好香喔!值得紀錄一下

扇貝普普,芝麻很香,整個水準提升

↓他剛上桌的時候真的有兩貫

 

 

 

時令鮮魚,80元

 

藏壽司的時令鮮魚價格比較高,要八十元,

但是肉質還不錯,吃幾次不同的漁獲都蠻新鮮的

數量有限,有看到喜歡的可以先下手,因為也不知道再轉過去還會不會遇見

 

 

 

烤鯖魚押壽司,40元

 

老公看我拿這盤問我說:「所以押壽司有什麼不同?」

我:「...大概是押比較緊吧?」

這個醋飯有加入白芝麻,搭上烤過的鯖魚,整體很香,好吃!

 

 

不在旋轉台上的豪華炸蝦天婦羅稻荷壽司(一貫),40元

 

可能是因為炸物在旋轉台上晃太久口感會不好,所以這餐點要用平板點餐

約莫四分鐘才送上桌

 

 

 

小小數學教學,一份炸蝦有兩尾賣60元、一份稻荷壽司有兩顆賣40元,

一個豪華炸蝦稻荷壽司賣40元,

所以點兩份炸蝦稻荷壽司80元可以得到兩尾炸蝦、兩個稻荷壽司、兩個算扭蛋的盤子

#我的數學老師覺得感動

#藏壽司也覺得感動稻荷好有銷

 

剛炸出來的炸蝦好吃!

雖然個頭不大,但是外皮脆、蝦肉彈,我會想再點!

加個甜甜的稻荷壽司飽足度也夠

 

 

茶碗蒸,60元

 

蠻好吃的,份量也不小

吃起來有蛋香,調味不會太重,湯汁喝起來多是海鮮的甜

裡面有不小的肉塊,第一次挖到花枝的時候好開心,覺得很超值

小小缺點就是這餐點不能參加扭蛋

 

附上其他次吃的甜點,有雷慎入!

義式提拉米蘇,80元

很小很小很小一盤,恩...奶油居多,回點率零

牛奶千層蛋糕,80元

千層中規中矩,是比較厚皮一點的,味道還OK

豆乳甜甜圈,90元

好吃!炸熱熱的甜甜圈好好吃喔!

搭的冰不能選口味,不然我比較愛他們的抹茶冰

(這麼貴還不能參加扭蛋有點嘔)

 

小助理總結:

藏壽司很有趣,少了扭蛋吸引力似乎就比較小了

但其實他的肉質穩定、肉片給的還不少,想吃平價壽司時是個好選擇

 

*嬰兒推車:用餐空間小,停嬰兒車可能擋到通路,現場沒提供兒童椅

*停車資訊:巨城有提供付費停車場

 

一訪藏壽司經國路店

(我覺得雖然換店吃,但餐點的味道沒有太大差異)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くら寿司 藏壽司 新竹巨城店

 

消費時間: 108/12

 

地  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igCity 2樓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 - 21:30

      五~六 11:00 - 22: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bigcity/

 

使用優惠: 打卡享九折優惠(~12/3)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