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絨睡衣去年十一月就買了,穿一穿很開心冬天就過了

一直沒機會分享,趁現在又變冷趕快來分享心得~

新竹的冬天真的會冷死人(抖)

明明已經蓋法蘭絨被子了,還是冷吱吱抖抖抖

想說買件毛絨絨的睡衣可以更暖和

本來想在臺灣直接買,無奈看到的價格多是900元左右貴鬆鬆買不下去

只好上淘寶看看,想說價格便宜踩個雷也沒關係(欸?)

 

因為我很猶疑不定,又怕訂一家踩到雷就沒得穿了

於是乎訂了兩家

JJVV总店

毛絨絨睡衣連結:https://goo.gl/axBDse

購買物品:大白(尺碼:L165-175)

     奶牛(尺碼:M155-165)

 

鼎鸣服饰专营店

毛絨絨睡衣連結:https://goo.gl/qfncWN

購買物品:奶牛(尺碼:S身高145-157)

 

兩家的貨很快就發了

衣服聞起來沒什麼異味

雖然沒什麼臭味,但要當睡衣的還是先過水洗滌好

直接套洗衣袋用洗衣機洗,沒有嚴重掉毛屑的情況

實穿上,兩家的都不太會掉毛

 

 

因為不確定自己的身高哪種SIZE好,

只好買了兩家的奶牛試試看

鼎鸣服饰专营店的跟官網照片幾乎一模一樣

JJVV总店的偏黃,斑紋也沒這麼可愛

兩家的牛角都很假,是絨布一片,不像耳朵有塞棉花很立體

我身高157,穿S號(身高145-157)剛剛好

如果穿到M號會太大件,非常非常鬆,一直拖到地上

奶牛衣穿上,好暖啊!

剛洗完澡穿上到睡覺,手腳都不會冰冷了

而且也只要蓋一件被子就夠暖和了

缺點是他的扣子與扣子間寬度很開,風吹來還是會覺得冷

(所以沒有正面照,怕大家傷眼)

 

我覺得這件睡衣不適合碗豆公主

背後有帽子、尾巴、拉鍊,敏感的人會覺得有東西壓著不舒服

我是很無感,照樣睡好好

但是!

身為一個生理性別女,上廁所非常不方便

本來覺得開一個口這~麼~大,真貼心啊!

殊不知自己的屁股更大

急乎乎衝廁所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把拉鏈繃開了...

幸好我有自備杯麵工具人會縫回去,

不然這件衣服我也不好意思拿出去給專業的縫...

 

 

為了更像杯麵,連肚子都模仿的唯妙唯肖呢!

JJVV总店的大白穿在167身上剛剛好,

釦子間縫隙也不會太開

非常的保暖,背後也沒有尾巴壓著,但還是有設計拉鍊

生理性別男穿這個方便小號(第一次這麼嫉妒男生有水管)

 

 

小助理總結:

如果說不怕有東西壓在背後影響睡眠,只怕冬天冷吱吱睡不著的人

很推薦買件暖呼呼毛絨絨的動物睡衣,很可愛又具功能性!

少女們如果比較晚睡,建議睡前再換裝,

雖然麻煩一點,總比尿急時把衣服撐破好

不過最實在方便的還是簡單上下兩截的法蘭絨睡衣,

洗完澡就可以穿上,上廁所也方便,睡覺也不會有東西壓著

但我就是喜歡這個虛華的乳牛,我會繼續穿著度過這個尿急的冬天(握拳)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