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廠商邀約文,誠實心得文)

 

夏天又來了(攤在冷氣房)

每次月經來除了悶悶不舒服外,

總感覺經血擦不乾淨,怎麼擦都還是會有血

到了夏天更加悶熱,所以一直很想體驗熱蠟除毛!

之前有考慮過自己買蠟回來試,但我實在不敢對自己下此狠手

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Handmade有兩間,這次在竹光旗艦店體驗

店面小小的,但是很多層樓,每層樓的業務都不同

Handmade有美睫美甲、熱蠟除毛等服務,偶爾還有開課教學

熱蠟除毛在三樓一個小房間,獨立的空間給客人足夠的隱密性

 

 

熱蠟除毛的小房間~

有放一個沙發和給客人躺的小床

如果是跟朋友同行的話,中間有簾子能拉起來,朋友可以坐在旁邊等待

 

 

 

一旁有放他們使用的蠟當作擺設

看起來超像糖果的!很可愛

 

↓還有他們融蠟的機器,也放在一旁

 

 

 

在躺上床之前,除毛的老師會先給客人看過這張注意事項

不論是自己除,還是去任何一家除,

都要記得保護好剛除過毛還很脆弱的皮膚

 

 

 

Handmade沒有淋浴間,只有提供濕紙巾擦拭

今天的老師是Mia老師,非常細心,而且很好聊天

在進行每個步驟前,都會先告訴我,讓我安心

而且技術很好,讓我少受很多痛

在躺上床開始除毛前,老師會先清潔皮膚再開始

 

 

 

↑可愛的Mia老師,好聊天又細心!

 

本來以為除毛大概是躺著就開始塗蠟

不是喔!在上蠟之前,會先剪短毛髮,

以免在過程太長拉扯到,又多受一次痛

 

 

老師很細心,塗上蠟前先在我手臂試溫度

因為私密處比較脆弱,感受熱度又更敏感

所以不要逞強,如果過熱一定要告知老師,免得燙傷了

塗蠟是用小木棒沾蠟來塗,每一次塗上後就會換一支木棒

這樣比較衛生,才不會交叉感染

 

 

Handmade使用的蠟乾很快,

塗上去不用十秒就乾了,

黏毛的效果也很好,手臂的細毛也可以被黏起來

一整塊蠟拔就起來了,也不太會有殘蠟留在皮膚上

感覺品質還不錯

 

 

 

本來以為除毛就是這樣,像產婦一樣躺在床上就好

沒有!我覺得我跟老師一樣忙,需要配合老師來變換姿勢,

適時的輔助讓我們自己少一點皮痛

除毛一定會痛!除非是沒有神經,不然一定會痛

塗上蠟後等乾後,老師會快狠準的撕下來按住被拔的地方

那痛覺只有被拔的那一瞬間

老師會很迅速地壓住拔的地方,痛感減緩許多

就這樣一次次的上蠟、拔毛、壓住,

因為蠟乾很快,再加上Mia老師的技術很熟練,

整個過程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速度很快

過程的時間長短會跟毛的茂密度和堅韌度有關

痛感也因人而異,有些人哀哀叫,

有些人完全無感(像是生產過的媽媽們超強!)

 

 

最後結束的時候老師給我看一下今天的成果

如果不是因為痛的是我,這拔毛真的很有爽感啊!

就跟拔粉刺一樣的感覺,很舒壓

 

藍色的蠟是除長毛,會再用白色的蠟除細毛,

因應不同的毛髮改變,除得乾乾淨淨

 

 

 

 

 

最後Mia老師還幫我介紹試用一下他們的護膚產品,

對皮膚比較不刺激,

還有簡單介紹一下要如何護理剛除毛的敏感肌膚

這次除了體驗除毛外,Mia老師還有教一些知識,

知道如果不當除毛,可能會造型毛囊阻塞、發炎之類的狀況

很謝謝Mia老師啊

不僅技術好快狠準讓我少受一點痛,還教一些關於毛髮的生長知識

 

最後結束的時候給了一小罐舒緩凝膠,

如果回家後覺得刺癢不舒服可以擦,

洗好澡後我有擦一點,涼涼的、聞起來是薄荷味,很舒服的味道

 

 

除毛完到現在一個多禮拜,

除了前兩天不太舒服,洗澡會覺得麻麻外,狀況良好

現在偶爾一兩根長出來,也不會覺得刺癢(開心)

阿~乾爽的夏天

 

 

Handmade的熱蠟除毛價格不會很貴,

(私密處除毛價格落在兩千~四千)

分部位和造型費用有所不同,

男生、女生都有提供服務

現在只要憑小助理的Q版人像,就能享有折扣喔!

腋下除毛399體驗價,其他部位七折優惠,超級划算!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Handmade手作美學/藝術美甲【竹光旗艦店】

 

消費時間: 106/06

 

地  址: 新竹市北區竹光路201號

 

電  話: 03-5356820

 

營業時間: 10:00 - 20:3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