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抹茶控,又是一個對酷繽沙極其有好感的抹茶控

而且這次也是跟辻利合作,上一次的抹茶紅豆麻糬冰淇淋也是我的愛款

對這款抹茶紅豆酷繽沙有很高的期待啊!

(牛奶OREO酷繽沙真的好好喝!!)

 

趁著特價的時候入手兩杯,拿到的時候飛車回家想慢慢享受

是說!他的背蓋設計的很爛,非常容易鬆脫,

如果我是扣著杯蓋走的話,大概只剩全家的地板喝的到這杯了

 

還沒到家已經溶化了,溶化速度極快,

不過沒關係!因為不溶我也喝不動,

弄吸管去翻攪一下,讓抹茶與底下的奶油結合

喝下第一口,「……」

再喝第二口證實,「這味道不是抹茶吧…」

第三口,「這是海藻味吧!」

非常像海藻糖的味道(一種綠色,味道很加工的糖果)

這杯甜度不高,自稱是抹茶的部分不甜,

就算加上底下的冰淇淋也不會覺得甜膩,

口感沙沙的蜜紅豆有點睛的效果,我的49分是給他的

 

問男友他給這杯幾分,「87吧」(你才87!

問妹妹她覺得如何,

她一直強調:

「樂冰鯊超難喝,那是我喝過最難喝的冰沙,喝兩口我就倒掉了,超噁」

只好再問一次:「所以抹茶紅豆冰沙你給幾分?」

妹妹跳針:「樂冰鯊超難喝,那是我喝過最難喝的冰沙」NPC無誤

 

一開始期待太高,以為會有茶香配紅豆甜

沒有,只有海藻味配上微甜的冰淇淋,沙沙甜甜的紅豆真的好吃

但一杯很多紅豆,幾乎每一口都喝的到;另一杯吸到快斷氣也沒吸到紅豆

淡淡的哀傷結束這回合,

我期待牛奶OREO在促銷(去年跟到買一送一喝的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