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墨鏡

(貼心準備墨鏡一只)

 

 

星期二的時候男友掏出一盒,說情人節快樂

真的又驚又喜,我們的阿宅工程師突然會了浪漫兩個字(額手稱慶)

拿出來一看,居然還是我最想要得到的海豹杯緣子阿啊阿

那個萌萌的眼睛,肥嫩的身軀,

杯緣子小姐穿的厚厚肥肥的也好可愛

(幸好不是荷蘭或夏威夷,那姿勢是我不懂的藝術)

 

 

 

保鮮盒有點厚,要用力一點才扣的下去,

萌萌的陪我吃早餐

 

 

 

扣在小龍貓旁,也是很可愛

(龍貓表示:閃屁啊!)

 

 

 

放在聖誕樹的木頭上,完全不會墜落,

雖然只有海豹的尾巴撐著,卻完全不會掉,這部分做的蠻好的,

我的蛋黃哥沒辦法攀爬在木頭邊緣

 

 

 

曬一下杯緣子小姐的美樣

做工還算精細,小臉小嘴都做得很可愛,沒有什麼瑕疵

被抱著的小海豹又可以輕輕晃動(輕輕就好,斷掉我沒有要負責)

兌換的價格又還蠻便宜的,

放在辦公室看著看著很療癒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