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找不到門進去,是通過布簾後的拉門才是入口喔~)

 

 

會知道芝麻開門,是同事去年來花蓮玩時,民宿老闆大力推薦的日式料理店

芝麻開門的坐位還不少,

有蠻多間類似包廂的坐位,可以坐4-6人,

多了一些隱密性

 

 

看著他們的菜單,菜色蠻豐富的

有點難以決定要吃什麼

難得來花蓮了!就對自己好一點(是哪時候對自己壞過了?)

完整菜單請點我

 

 

在看菜單的同時,服務生馬上送上冰冰涼涼的麥茶

阿~這麼炎熱的天氣,喝到冰冰涼涼的茶真舒服

可惜他的麥茶很甜,不是很愛這麼甜的飲料

跟我一樣不愛喝甜的人,可以請服務生拿白開水喔~

 

 

 

哈日族定食,300元

燒肉+海陸炸物+刺身or烤魚

 

本來想點個薑汁燒肉定食(200元)的,

但看哈日族定食還有海陸炸物,實在也很心動,

於是乎就點了這個澎派的定食

 

定食一上桌,有點小失望

因為每個主食都小小一份,沒有預期的澎派

也有可能是因為分三個碟子裝,所以視覺上沒這麼大份量

 

燒肉是冷的,醬汁的味道很香、肉片也很嫩

但份量很少,只有兩片(還好這兩片有點厚度,也不會太小塊

 

海陸炸物也讓我很失望,

裡面居然有放花枝丸!

不是他的花枝丸不好吃,而是我想要新鮮的海鮮炸物啊啊啊

他們家的花枝丸很大顆,裡面的花枝塊也不少,而且很彈牙

如果喜歡花枝丸的人,應該會很愛(但我還是想要新鮮海鮮啊~~

裡面還有一塊炸魚和炸雞肉,

雞肉很嫩,蠻好吃的

炸魚就比較乾一點

 

烤魚出乎意料的好吃!

魚肉很嫩,味道很香!

店家說,可以蘿蔔泥沾烤魚吃

可是我覺得,不用沾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味噌湯蠻好喝的,裡面的料也不少

其他兩個定食的味噌湯還有鮭魚肉,所以一切憑運氣拉~(還是人品問題呢?

 

 

 

鮭三味定食,350元

 

顧名思義,就是三種鮭魚料理

鮭魚生魚片、炸鮭魚、烤鮭魚,

如果特別愛吃的鮭魚的人,就能一道滿足三種口味~

 

炸鮭魚我覺得比較乾

烤鮭魚超香的!芝麻開門怎麼這麼會烤啊!

 

 

 

香酥豚排,220元


炸豬排很紮實,但是肉比較乾,又偏油

再加上份量不大,就不是我們的愛

(覺得這家炸的都沒有很好吃啊……

 

 

 

刺身丼,350元

 

我對生魚片的價位很不了解,

因為我不愛吃

據另外兩位的食用心得是:很新鮮~

 

那個蝦,可以請店家幫忙烤過!

他們有加點鹽烤,蝦頭超香的,蝦肉很嫩,超彈牙

好好吃啊~

他們怎麼這麼會烤(again)

 

 

小助理總結:

烤物一流,炸物普普

店員親切,環境舒服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芝麻開門

 

消費時間: 2016/8

 

 

地  址: 花蓮市博愛街138號

 

電  話: 03-834-6659

 

營業時間: 早上11:30-14:00

      晚上17:00-21:00

 

推薦菜色: 烤鮭魚、烤魚、烤蝦子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