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明顯,現在已經沒有菜盤換龍蝦囉QQ

 

朋友第一次吃到好食多後,回來新竹一直跟我講講講

說菜盤可以換龍蝦、肉盤超大份

講得我也好心動,立刻約了一天到台北玩,午餐就決定是好食多了!

 

好食多店面很昏暗,用餐的空間也很暗

只有打些許燈光照在餐桌上

有一樓和地下室兩層樓用餐,

沒想到這個平日午餐時段,居然兩樓都坐滿滿

 

 

 

好食多的菜單好雜,看起來很多餐點可以選擇、很多搭配方式

但是這雜亂菜單配上昏暗燈光,看得我眼睛有點亂

最記得的就是第一面寫的「菜盤換龍蝦」

要看好食多完整但很雜的菜單點我

 

 

 

牆面上有放玫瑰鹽和湯頭,

通常服務人員會逐桌加湯,不用自己動手

 

 

 

好食多提供的醬料蠻多的

還有一些特別的醬料寫在牆面上,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服務員拿

這邊還有放無限供應的涼拌木耳,酸酸的頗開胃

 

 

 

 

冰品是明治的,一樓和地下室提供的口味略有不同

可以兩層的都看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口味

 

飲料的選擇不多

但桌上放的檸檬冬瓜沙瓦就很夠我喝了

覺得吃得有點膩的時候來一杯酸酸甜甜帶點冰沙的沙瓦,

又可以多吃五片肉了!

 

 

 

好食多的湯頭蠻多款的

牛奶湯很特別,居然還有多送幾片起司放湯裡

湯喝起來有鈣多多的味道

 

另一酸白菜鍋,裡面放的酸白菜還不少,酸度不高

覺得搭一個偏酸味道的火鍋湯頭,就比較不容易吃膩

 

點主餐就會送一顆蛋,我們點三份就送三顆

一顆我下原味湯頭煮水煮蛋,吃起來是很新鮮的蛋

 

 

好食多還有一點有趣,

會有服務人員巡桌涮牛肉教學,

涮幾秒變粉色的就上桌,撒點玫瑰鹽,肉又嫩又甜

這個教學是有列表在餐後意見表上的,應該是他們一大特色

 

 

海鮮肉品自由配-4.5盎司自然牛+4盎司活菌豬,390元

 

好食多的菜單真的很雜,第一次來應該會看得眼花撩亂

 

看到一個自由配蠻吸引我的

基本鍋底260元含原味湯頭、菜盤、副餐、冰淇淋和冷飲無限暢飲

可隨意搭海鮮、肉品,價格有一一標示出來

8.5盎司的肉不用四百元感覺很便宜,覺得自己很會點(撥頭髮)

 

但是上桌後覺得這肉看起來有點空虛的,

尤其跟隔壁友人的盤子一比起來十分遜色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每一片肉都有厚度

自然牛的口感不錯,肉有嫩,好吃

活菌豬的也蠻好吃的,不過我比較愛牛肉

 

 

 

13盎司雙拼擺起來就是豪邁

 

 

 

菜盤換現流海蝦

 

很新鮮的蝦子,口感很彈牙

 

 

菜盤換冷凍龍蝦清肉

 

我期待的龍蝦!

份量還不少,殼已經有稍微處理過,還蠻好弄開的

龍蝦肉頗大塊,吃起來口感蠻紮實的,有鮮甜味,好好吃喔!

吃到這個我就滿足了

 

 

 

↑送的牛肉

 

好食多真的很大方

除了菜盤可以換海蝦、龍蝦外,

平日用餐還會多送肉,有牛羊豬雞可以選

選了個我們沒點的羊肉

丟到酸菜白肉鍋煮,吃起來沒什麼羊腥味,還不錯吃

 

↓送的羊肉

 

 

金針菇,一份60元

 

怕金針菇吃不夠,所以一次點了三份

一份的份量其實就不少了,所以建議可以先來一兩份吃,

吃完再點就好

 

 

小助理總結:

好食多的份量看起來超多的!

桌上擺不太下,還要另外拉桌子來放

這樣平均下來,一個人大概六七百就可以吃很飽

肉品的品質都還不錯,

尤其是可以換龍蝦,深得我愛

是下次去台北會想再回訪的火鍋店

(我在服務卡上寫,希望開來新竹,拜託願望成真XD)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好食多涮涮屋-雙城店

 

消費時間: 2018/09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鄰近捷運: 民權西路站

 

電  話: (02)2585-7222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11:00-15:00;17:30-22:00

      周六~周日 11:00-15:30;17:00-22:00

 

完整菜單: 好食多完整菜單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abuhsd/

 

推薦菜色: 菜盤換龍蝦、自然牛雪花、沙瓦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