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推薦下我才知道貝克里咖啡廳賣的蜜糖吐司十分特別

看他分享的草莓蜜糖吐司真的讓人口水直流

剛好晚餐時段在頭份,

立刻打電話詢問是否可以預訂草莓蜜糖吐司

是的!草莓蜜糖需要預約,所以再去之前還是先撥個電話確認比較好

我們也很幸運,當天下午撥打電話過去還預約的到,超開心的驅車前往

 

貝克里的一樓是烘焙坊,二樓是咖啡廳

裝潢的很簡潔舒適

店裡採半自助式,沒有收取服務費

所以大家吃飽飯記得回收餐盤喔~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貝克里的套餐給的好大方啊!

點早午餐或是咖哩飯系列,飲品就可以任選,不用補差額

甜點類會隨機提供今日手作甜點

 

 

附餐飲品,熱韓式柚子茶

 

口味偏甜,但是在冷吱吱的冬天來一杯還蠻暖和的

(如果能加個熱水稀釋就更好了!)

 

 

附餐飲品,有機手作玫瑰乳霜奶酪茶

 

連160元的奶酪茶都不用補差額,好棒!

 

貝克里是用自己調製的鹹奶酪,喝起來不會覺得甜膩

微甜微鹹,搭配底下無糖的奶茶味道剛剛好

喝到越底下玫瑰香氣會變得較濃郁

喜歡奶蓋系列飲品的可以嚐鮮~

 

 

酥炸魴魚咖哩飯,240元

 

飯好可愛啊!擺成台灣的形狀

咖哩的味道很濃郁,不是甜的口味

咖哩裡面還有加上馬鈴薯泥、紅蘿蔔塊,份量還不少

魴魚肉很嫩,沾著咖哩一起吃味道很香

 

生菜加了比較清爽開胃的油醋醬,

搭起來酸酸的,不錯吃

 

甜點芝麻奶酪非常真才實料,濃濃的芝麻香,

又不會太甜,好吃!

 

 

唐揚雞腿肉排早午餐,230元

 

這份早午餐吃完後,我唯一的感想就是...好油好膩阿

油都沒瀝乾,不論是雞腿排、薯條或是德式香腸,或是一旁的馬鈴薯泥

吃起來都覺得很油膩

很難得一份熱騰騰薯條我沒把他吃完的

 

他們炸物搭的是老闆特調的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搭著炸物吃會比較不膩一點,但是因為炸物本身太油了,

所以加了醬料還是覺得太油吃不下

反而炸魴魚沒有這種感覺,雖也是油了一點,但是整體是可以接受的

這時我很慶幸自己是點無糖的玫瑰奶酪茶,可以去一點油膩

(很神奇他們的奶酪茶居然不會膩上加膩)

 

一旁的手工麵包口感還不錯,

但因為吃太油有點壞了胃口,所以吃了兩口就沒再吃了

 

 

草莓冬之戀獨享蜜糖吐司,250元

 

我們都用完餐後我才請店員蜜糖吐司做好就可以上桌了

所以再等待蜜糖吐司出爐前,一直喝水去嘴裡的油味

當草莓蜜糖出現時,才能有好胃口享用

 

擺盤超美的啊!

(兩支炸義大利麵條很像龍蝦鬚,很可愛)

而且草莓放超多的,好開心!

先來一口蜜糖吐司,口感十分酥脆,不會覺得甜

超怕那種每一面都灑滿糖去烤的蜜糖吐司,會甜的嚇人

貝克里的蜜糖吐司好吃!居然讓我把吐司吃完了還意猶未盡

中間搭配的是吃的到草莓顆粒的明治草莓起司冰淇淋及鮮奶油,

冰冰甜甜的再來一口微酸的草莓,好好吃啊!

而且冰淇淋也給的很大方,兩大球塞好塞滿在中央的吐司盒裡

要不是剛剛有吃了正餐,我真的可以自己一個人嗑光這份草莓蜜糖吐司

為了這份,我會再訪!

(但就吃下午茶就好,正餐不是很合我胃口)

 

 

小助理總結:

貝克里的草莓蜜糖吐司好吃!

記得來店前先預約,喜歡草莓卻沒吃到就太~遺憾了!

比較可惜的是正餐多是炸物,對我來說有點太過油膩不是很合

希望未來可以多更多選擇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Bakery咖啡廳

 

消費時間: 107/02

 

地  址: 苗栗縣竹南鎮民權街49-2號2樓

 

電  話: (037)476299

 

營業時間: 10:00~20:00

 

推薦菜色: 草莓冬之戀獨享蜜糖吐司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