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微香了!

趁他們周年慶最後的活動時間來用餐

現在到十二月底有滿兩百集一點,滿十點可以換披薩或義大利麵的活動

還有打卡送奶酪的活動,有興趣嚐鮮可以趁這個月

 

 

焗烤俄勒岡手工牛肉丸*4,100元

 

雖然在點餐的時候店家就有提醒,這是一道小點心

但上桌時我還是被他的量嚇到了,真的好小份

如果想吃多一點肉的話,建議點牛肉丸義大利麵,

那個肉的份量才能吃得滿足

 

肉丸不錯吃,紮紮實實的肉球,只是這杯吃完頗空虛的...

多捲兩口起司蘆筍增加口感

 

 

普切塔*5,100元

 

麵包上面塗上店家自製的醬,再加上火腿、玉米等料,

咬下去酥酥脆脆的麵包皮

醬料也不會太油膩,整個味道很香

我覺得這份很好吃,很值得兩個人點來分享

 

 

清炒茄丁鯷魚雞肉通心粉,單點180元

 

雖是清炒,但茄丁存在感很強烈,酸酸甜甜的番茄加上起司香

微香的通心粉口感稍微硬一點,咀嚼久一點味道很香

裡面的鯷魚較為細碎,沒有特別注意到的話很容易被遺忘

雞肉塊就比較明顯了,加上番茄的酸香味道不錯

雖然跟我預計的清炒有點落差,但因為我也愛茄汁義大利麵,

所以這份餐我還蠻喜歡的,份量也很夠

 

 

打卡送奶酪

 

很喜歡微香的奶酪,滿滿的奶香

雖然是贈送的,但是下的香草籽量也不手軟

好吃!又不會太甜

不過份量稍嫌小一點,只吃一個不是很滿足(那就點兩個吧~

 

小助理總結:

三訪微香,每次點到餐點都還蠻好吃的

店家的態度依舊非常親切

而且上菜時都會稍微介紹一下用料,客人會多一份安心

 

延伸閱讀: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微香

 

消費時間: 106/12

 

地  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03號

 

電  話: 0975-826586

 

營業時間: 一~五 11:30 - 14:00;17:00 - 21:00
      六~日 11:00 - 21:00
      周二公休

     

推薦菜色: 奶酪、普切塔

 

粉絲專頁: https://goo.gl/sP2HAB

 

使用優惠: 打卡送奶酪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