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才在文信路上開幕的微香,

不爬粉絲專頁看不出他們這麼新

因為裝潢很簡單,比較偏向老式餐廳的感覺

但店家的溫馨,還有對餐點品質的堅持,會讓客人想一訪再訪

 

 

 

牆上掛了兩個大麵粉袋,店家介紹是加拿大產杜蘭小麥,

店裡的義大利麵、千層麵、通心粉全是使用杜蘭小麥製作,

更厲害的是,是自己做!不是批發外面的義大利麵來賣

他們的醬料也都是自己熬煮的,

店家真的很用心在自己的食材上!

 

店內大概二十個坐位而已

如果有大群朋友來,建議先訂位,以免久候

 

 

 

 

 

餐點有義大利麵類、PIZZA、千層麵、開胃菜、飲品和甜點

(我那天下午在文信路繞一下,微香的甜點價格是我看到最便宜的)

加上套餐價格也不會太貴,有附麵包、湯、飲料

入坐前,店家就有提醒,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等許久

 

 

做好了會等很久很久才看到食物的心情,

因為陸續有湯品、麵包上桌,嘴巴不空虛也不覺得等特別久

 

套餐-湯品

 

店家會簡短介紹端上桌的餐點,

像這碗湯,是牛奶小火煮,完全沒加水製作,也沒有勾芡

 

湯很清,喝起來介於牛奶與奶粉間的口感,

裡面的料除了烤的很香的麵包塊外,底下還有玉米、馬鈴薯等,

還蠻好喝的!

 

 

套餐-蒜味麵包

 

名子雖然叫蒜味麵包,但吃起來沒什麼蒜味

店家介紹,上面塗了一層清橄欖油,增加香氣

吃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

 

 

德式香腸PIZZA,單點200元

 

這個PIZZA也是店家自己桿的,

屬於較薄,口感較脆的PIZZA

 

德式香腸和我預期的不一樣,不是那種肥肥一支咬下去像要噴汁那種

可能是因為烤過的關係,口感偏乾

PIZZA裡面的料很簡單,只有香腸、甜椒、洋蔥和滿滿起司

最厲害的就是滿滿的起司,牽絲牽長長牽不停,好吃!

不過下次會想選其他口味,我比較不愛乾乾的香腸

 

 


 

 

奶油青醬雞肉焗烤千層麵,套餐300元

 

很濕潤的千層麵,不是加水太稀,

而且他的醬汁放不少,所以顯得特別濕潤

微香的奶油青醬很香,我只吃了一口,覺得醬料很棒

(下次點來試試,再告訴大家一整盤吃完會不會膩口)

 

他們的千層麵比較厚實,不是薄薄的麵皮

一層一層厚厚的麵皮搭上,加了不少的醬汁、起司,

裡面的雞肉也放不少,非常有飽足感的千層麵

 

 

茄汁鮮蝦蛤蜊義大利麵,套餐280元

 

雖叫鮮蝦,但吃起來是大蝦仁的味道

好處就是每一隻蝦都撥好了殼,給的份量也不少

蛤蜊也放蠻多的,還有些蔬菜做搭配

 

他們的義大利麵口感比較粗,麵條也偏硬些,

自己做的果然跟外面的口感不一樣啊!

吃起來比外面的義大利麵多了小麥的香

茄汁是用義大利進口的當季蕃茄,在加上台灣洋蔥及香草葉,文火熬煮3小時

他們的用心可以在醬汁裡吃的到

 

但是!不知是不是茄汁的味道太過濃郁,搶了海鮮的甜味

這份義大利麵比較吃不出海鮮的本身的鮮甜

我比較喜歡底下那盤

 

波隆那牛肉醬義大利麵,單點180元

 

茄汁跟牛肉醬的基底醬汁應該是一樣的,

是以慢火熬煮的茄汁牛肉醬,

但牛肉的味道較為強烈,番茄就沒這麼出鋒頭了

比起純茄汁,我更愛牛肉醬的濃郁味道,

他的牛肉醬好吃到我想買一罐回家啊!

拌白飯來吃就很滿足了,真的好好吃啊

 

滿滿的肉醬配上大份量的義大利麵,

一般食量的人應該都會吃到撐

外面的平價義大利麵店肉醬比較稀薄,但微香的牛肉幾乎是每一口都吃的到

最後把義大利麵吃完,肉醬居然還有剩

真的非常大方!

 

 

小助理總結:

微香的價格不貴,份量超大又好吃,CP值很高

他們的用心讓第一次吃到他們餐點的我就愛上

還有店家的和藹態度,更讓我感動

(友善的店家不多啊...)

希望他們的用心可以堅持下去

 

話說,現在有按讚省20元的活動(只要按讚不用打卡)

想嚐鮮可以趁現在去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微香

 

消費時間: 106/03

 

地  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03號

 

電  話: 0975-826586

 

營業時間: 11:00 - 14:00;17:00 - 21:00

      周二公休

 

推薦菜色: 波隆那牛肉醬義大利麵、PIZZA的皮、牛奶湯

 

粉絲專頁: https://goo.gl/sP2HAB

 

使用優惠: 粉絲團按讚折20元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