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推新產品的速度真的蠻快的耶!

這麼快又推出了一款酷繽沙,名字很夢幻「仲夏野莓」

原價很幻滅,一杯居然要70元!

遲遲沒去購買,但又對他心癢難耐

後來讓我在ptt省錢版上看到

「全家輸入關鍵字搶購物金100元」中有人的截圖是

 

 

非常迂迴的看到這個優惠

全品項的酷繽沙任選兩杯只要88元啊!

任選任選任選!手刀衝全家!

(原價購買的應該會怒買十杯吧...

 

野莓酷繽沙的熱量不會太高,235.7大卡而已

而且成份看起來還蠻簡單的,

蔓越莓、煉乳、蔓越莓汁、野櫻莓汁、草莓汁、檸檬酸、 蘋果汁、覆盆莓汁、櫻桃汁、黑醋栗汁、醋栗汁、 蒟蒻粉、鹿角菜膠、刺槐豆膠

字都看得懂

選了兩杯野莓,看到折扣掉52元,阿桑就是開心

 

我瞥見店員有幫我捏一下,

果不其然,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回家就已經是半融狀態

趕緊攪拌均勻吸兩口,還好還有冰沙口感

底下的莓果顆粒還蠻多的,喝起來酸酸甜甜很適合沒有食慾的夏天

同時買了兩杯,果粒都還蠻多的,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莓果粒

冰沙全部溶光後,甜度瞬間升高

趕緊加些牛奶進去調和一下,變成一杯八十元的鮮莓果粒奶

甜度降低,但真的還是沒他冰沙狀時好喝

 

 

後來又換間再去買一次

鮮肉店員微笑詢問:「需要幫你捏嗎?」

立刻拒絕,火速帶著OREO冰沙和莓果冰沙回家

果然不捏他的冰沙溶化速度會慢一點,

但似乎也是捏了五分鐘溶化和不捏八分鐘溶化的差別

拿到趁早喝完,才能享受冰沙口感酸V滋味

等溶光味道會偏甜

原價的莓果酷繽沙...應該是零分,因為我買不下手

特價還有冰沙口感的莓果酷繽沙92分!溶化後分數也溶成80了

 

問了一下家人口感

不愛甜的媽媽覺得,「還不錯喝,居然有果粒」

問了爸爸,「嗯…是冰就好」

問了身心受創的妹妹,

「還不錯!比那個樂冰鯊好一百倍,那杯難喝到我沒喝完氣死我了一杯還七十幾塊(下省略一百字)」

 

 

這次活動還蠻長的,到8/29號

逛了三家全家,四種口味oreo、野莓、芒果、抹茶都有提供,

而且杯數都還不少,非常有誠意辦這個活動

炎熱的夏天,來一杯冰沙消暑很舒服

邊緣人來兩杯吧!

(是說還是當年的oreo買一送一最便宜最開心)

 

 

延伸閱讀:全家抹茶紅豆酷繽沙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