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不來碗冰真的受不了!

位在逢甲徒步區的逢甲冰菓室店門口擺放一籃籃的新鮮水果,

有著復古的裝潢,彷彿走入了古早時代的台灣品嚐一碗特別的冰

就連菜單也很可愛

完整菜單請點→逢甲冰菓室菜單

 

 

 

 

逢甲冰菓室的價格不會太貴,冰品價格坐落在160~180元

本來看菜單上這巨無霸要價480元,想說夭壽貴咧...

今天很幸運看到其他桌點這杯,超大杯!

而且東西超澎派的!

杯裡擺放滿滿的新鮮水果,上層插了各式餅乾

這杯十個人吃真的差不多!還能留點胃的空間去逛街

(這天我們是看到三大兩小家庭點的,剩半杯的水果應該也吃不下了)

 

 

宇治金時雪花冰,160元

 

一上桌先吸引我的就是滿滿的紅豆,份量給不少耶!

而且紅豆不會死甜,搭配著QQ的糰子味道很剛好

他們的糰子很好吃!Q嫩嫩的口感

逢甲冰菓室的雪花冰是刀削式的,吃起來是片狀口感

他們的抹茶冰是微苦帶有茶香的抹茶,所以配起紅豆也不錯吃

這抹茶冰好吃!

不會太甜,又帶有茶香,份量又多!

 

 

鮮芒雪花冰,180元

 

芒果也太~大塊了吧!

網美應該很苦惱怎麼入口吧(想這麼多反正我也不是)

新鮮芒果本人香氣濃郁,不愧是當季的台灣水果啊!

 

但是冰品本身就不得我愛了,他的芒果醬類似好市多的味道

我吃起來覺得有點像藥水味,但另一個朋友很愛這盆芒果冰

所以人各有所好囉~如果愛這味的,我就推好市多芒果冰

如果跟我一樣只愛新鮮芒果味的,就不推薦了

 

 

小助理總結:

逢甲冰菓室的冰品一碗大約可以兩個人共食份量剛好

價格也不會太貴,剛剛好清涼一下

自己吃一碗有點太多了,雖然是炎熱夏日,但還是要控制一下冰量啊!

看別人點的水果叢林是用鳳梨當容器盛裝,

看的我也好有興趣啊!下次有來逢甲一定會再訪!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逢甲冰菓室

 

消費時間: 106/07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號

 

電  話: 04-24524599

 

營業時間: 12:00 - 23:45

 

推薦餐點: 宇治金時雪花冰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engchia.ice.cream.shop/

 

完整菜單: 逢甲冰菓室菜單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