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廠商邀約文,誠實心得文)

 

如果店家沒找我試飲的話,我大概不會看到「回」這家飲料店

因為他的位置在興隆大橋附近,平常完全不會經過這個位置

對於新竹市區活動的人來說,有其他更近距離、更便利的選擇

但是對於回這附近的居民和上班族,

多了這一家飲料店,就多了一個天然飲品的選擇啊!

 

 

 

回的水果多取自台灣各地的新鮮農產品,

做了一個可愛的地圖標示水果來源地,

藍莓和奇異果是從國外坐船來台灣的

他們的牛奶選用的是福樂鮮乳,連飲料裡使用的優格也是用福樂製成的

 

 

 

水果飲料多為500CC,不額外加糖,皆會有碎冰

剉冰會以碗盛裝,旁邊有座位可以坐下來慢慢享用

整顆鳳梨冰沙、西瓜冰沙,會把果肉挖出來打成冰沙,用水果當容器

就像下圖可愛的鳳梨

 

 

 

 

回的旁邊有一個露天座位,雖然簡陋,但對於想休息一下的人

這是個好地方啊!還有提供簡易廁所

 

 

藍莓優格,70元

 

還沒喝用看的就知道加很多藍莓下去打成的藍莓優格,

喝起來藍莓存在感很高,很香的藍莓味

雖然是加優格,但不會覺得酸,口感比加牛奶還要濃稠些

甜度不高,喝起來就是杯很健康的飲料

以冰沙的口感呈現,冰不是粗顆粒,所以很順

在這炎熱夏天不自覺就會喝光光

 

 

蜂蜜檸檬,50元

 

蜂蜜檸檬也是偏冰沙口感,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開胃,

蜂蜜的香氣會在嘴裡化開,帶點淡淡淡檸檬酸

這杯是今天三杯飲料中甜度稍高的

如果是螞蟻口味的人,推薦這杯

 

 

芒果冰沙,70元

 

芒果!我超愛芒果的!

但是我超怕芒果副產品,都會有一股可怕的藥味

回他們是以土芒果去製成冰沙,完全沒有添加濃縮液,喝起來就是純芒果香

雖然店長說,土芒果的纖維很多,他們還再想辦法調整

但我這杯喝完只吃到一條纖維(幸運)

如果整杯滿滿纖維的話,會很惱人,光吐纖維就飽了(蜘蛛精?)

但是偶爾一根,會覺得蠻天然的飲品才會出現

他們的芒果冰沙跟大苑子的芒果冰沙不一樣,

回採用土芒果,芒果香氣比較重;

大苑子的是愛文芒果,甜度比較高(價格也比較高)

兩款應該各有所好,兩款我都喜歡!!

因為喝起來都是天然芒果製成,沒有加些可怕的濃縮液

 

 

香蕉巧克力吐司,25元

 

Nutella真的很百搭耶!最近超常看到他在各大菜單中

巧克力醬和香蕉搭配的熱壓吐司,外皮酥脆,內心軟嫩

軟香的香蕉配上甜滋滋的巧克力醬,味道超棒!

雖然小小一份,但裡面的醬放的不手軟,每一口都有為爆漿的感覺

下午茶時段來一杯飲料配一份吐司,好幸福阿~(會不會太奢侈XD?)

 

 

小助理總結:

飲料很天然,沒有加糖,也沒有加濃縮液

雖然位置離我好遠,但看到官網上的芒果剉冰,我有想為了他再跑一趟!

希望他們可以到市區展店,這樣就不用跑這麼遠了(祈禱)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回天然水果飲品

 

消費時間: 106/05

 

地  址: 竹北市興隆路五段83號

 

電  話: 0908-282878

 

營業時間: 10:30 - 21:30

 

推薦菜色: 芒果冰沙、藍莓優格、(肚子餓推吐司)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cknaturenow/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