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吃花雕不開車,開車不吃花雕---

 

前一陣子很夯的花雕雞麵,走在時代尾端的部落客現在才吃到

為了追進度,一次買了三種口味回來!

 

 

 

花雕雞麵

 

加上了花雕酒後,味道超~級~香~

害我都想買花雕酒回來囤了(酒鬼上身)

 

裡面的雞肉不少,吃起來蠻嫩的

麵偏細,吸上來的每一口都能夾帶湯汁入嘴

重點是那湯頭真的好香好濃郁好好喝啊!

平常不喝酒的我,也無法抵擋這個濃郁湯頭

(立刻囤一箱)

 

 

 

麻油雞麵

 

相比之下,麻油的就沒有這麼香了

肉一樣嫩、麵一樣細,

就那個湯頭沒有這麼香

不過喝完麻油雞麵的湯,身體真的很暖和

可以囤著,等寒流來的時候再拿出來吃

 

 

'

 

 

花雕雞酸菜牛肉麵

 

牛肉麵的湯頭跟花雕雞麵有點像,

但是因為牛肉包和雞肉包的味道不一樣,還是有些微的差別

還是一樣濃郁、花雕酒的味道一樣香

不過我個人偏好花雕雞麵

因為牛肉麵的牛肉好少啊!

零零散散細細碎碎的分布在麵裡,吃到也不知道是牛肉

肉食動物的口欲無法被滿足

 

吃完後才驚覺,酸菜在哪兒?

完全不酸、完全沒有存在感,怕酸菜不敢入手的人別擔心

 

---吃麵不開車,開車不吃麵---

 

---------------------------------

同場加映-曾拌麵

這個曾拌麵自從被美國的即食麵知名部落格「拉麵評比」評為「2016年版10大經典即食麵」之一後,

真的是大家瘋搶,有錢還是要慢慢排隊才能到手

其實我根本沒去下單,因為我實在不覺得一包麵沒有料,

要將近三十元實在不便宜(還要花自己的瓦斯費)

這包珍貴的麵是別人送我,才有得吃的

 

 

 

煮個五、六分鐘,傳說中Q彈有嚼勁的手工麵就能上桌了

吃起來口感是蠻Q彈的,調味的也不錯吃,

但就只有麵,需要在煮些青菜、肉食搭配

而且曾拌麵這碗我是跟花雕雞麵一起吃,

瞬間就被花雕雞麵的濃郁湯頭、香嫩雞肉打趴了!

單純比麵體,曾拌麵的麵有厲害一點點,

但就那一點點我還是會選花雕雞麵

或許曾拌麵適合半夜想吃點消夜,又不想太飽的人

(但我覺得半夜吃碗花雕雞麵吃飽更好入睡)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