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烘甜點店不是我平常涉獵的範圍

(是說我的範圍也很小拉XD 多是看網友討論才慢慢擴大版圖)

是網友在粉絲專頁跟我討論他的口袋名單,意外得知這家甜點店

開在高翠路巷子裡的烘烘,就算用了導航我還是迷路了一陣子才找到

他們現在偶爾也會下山面交甜點,

所以沒空跑到高翠路的朋友也可以看粉絲專頁的訊息

 

店門口很低調,

除了小布簾和白板,幾乎與附近住家無異

按門鈴等店員迎接,才發現別有洞天

是個布置溫馨、小巧的甜點店

他們家也有在賣西式喜餅,這天就是為了拿試吃款喜餅才來的

 

 

可麗露,40元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可麗露

外殼很酥脆,但有點焦焦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內心有點綿的口感,讓我一直聯想到冰淇淋

 

 

為妳開的花,90元

 

名字取的超「希花」的,我喜歡

這個甜點現點現做,所以要稍等一會

外層擠上芋泥,

底下還藏著爆米香,

黃黃的是香草布蕾冰淇淋

所以拿到手要盡快吃光,

不然米香吸了濕氣變軟,口感就會比較差

 

加了米香的甜點超特別的!

不過上層有點太甜了,

香草布蕾香氣夠,但是吃起來就是甜甜冰淇淋

芋泥的甜度也不低,

單吃上層會很膩

連著米香咬下去,甜甜鹹鹹的不錯吃

如果上層的芋泥甜度再低一點,會更喜歡!

 

---------------------------------

其實這才是今日主角之西式喜餅

烘烘甜點可以免費試吃五種口味,如果還想多試吃的話,一種多加收30元

需要宅配的話,150元的宅配費用

他們家的喜盒還蠻多款的,主要以選購的甜點算金額

250~880元都有,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規劃

分享資訊給有需要的新人,祝福大家不被婚禮打敗(!)

 

下左至右:達克小姐、義式香料餅、杏仁巧克力、抹茶費南雪

上左至右:檸檬咕咕、抹茶雪球

 

覺得烘烘的甜點偏甜,雖然不會太膩,

但如果整盒都是甜滋滋的甜點,也是種負擔

所以義式香料餅這款鹹香的餅乾就會變得特別好吃;

檸檬咕咕有檸檬的香氣,吃起來甜滋滋的蛋糕;

抹茶雪球的粉吃起來會有一度的冰涼;

杏仁巧克力微苦,帶點焦糖香;

抹茶費南雪太過濕潤的口感不是很喜歡;

達克小姐吃起來脆脆的,只記得他蠻甜的。

 

以上是我試吃的口味,

覺得還是要自己試吃最準!

 

 

小助理總結:

烘烘雖然規模很精緻,但應有盡有

而且態度很親切,雖然我只是索取試吃,一樣有給我盒子、袋子裝,

就算沒在他們家訂喜餅,也會想持續光顧

但下次會挑酸度高一點的甜點,感覺這次吃到的都偏甜

(聽說他們的生乳捲很好吃!)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烘烘甜點

 

消費時間: 2016/10

 

地  址: 新竹市高翠路210巷3弄11號

 

電  話: 0963-054-05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30~20:00

      週六~週日 13:00~18:00

      粉絲專頁不定期公布店休

 

粉絲專頁:  烘烘甜點工作室

 

推薦菜色: 為妳開的花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