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在新竹新開幕的貳樓踩雷經驗

這次跟朋友約台中聚餐,他們也選了貳樓

抱著戰戰兢兢怕再踩雷的心情踏進餐廳

 

 

 

不得不說,貳樓的裝潢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們今天有5個人,餐廳為我們安排三樓的一個空間,很類似包廂

雖然沒有包廂這麼隱密性,但是聊天不會受到其他客人打擾

二樓的空間就比較緊密了,桌跟桌之間雖然沒很靠近,

但是隔壁大聲一點講話就會被吵到

如果是人多一點的聚餐,可以先跟他們預約空曠的三樓

 

 

 

台中的貳樓上菜速度還算蠻快的,

一些已經備好料的,很迅速就上桌

像是濃湯、麵包,

而且續麵包的速度超快!

 

 

套餐-濃湯

 

濃湯很香,而且很熱(感動)

沾麵包吃也很好吃~

 

 

套餐-麵包

 

我們好像只有點兩個套餐,

但是麵包給的很大方,人人有得吃

外皮烤的微酥,單吃或是沾濃湯都好吃

反倒不喜歡他的橄欖油醋,可能我不懂他的好吧(?)

 

 

套餐加70元-莓果冰泥

 

這個好好喝喔!!

味道偏酸,酸酸甜甜好好喝

而且份量超大的,有沒有看到他長的超高的!

 

服務生建議飯前送,這樣才可以續其他飲品

但是我建議飯後送,飯前吃這麼大一杯,蠻壞胃口的,

而且喝完會吃不太下其他東西

 

 

早午餐飲品-明日葉

 

聽名字感覺很健康的飲品,

但是喝起來就是有加糖的果汁,

喝不太出其他味道,也喝不出來是什麼果的果汁

 

 

班尼蛋家族佐紐奧良鮮蝦-300元(加黑麥酒醋醬)

 

先說那個黑麥酒醋醬,

本來是看他名字好像很厲害才選的,

結果我又錯了,不應該只看厲害的名字啊!

一小杯油油油的感覺就不敢沾了,所以完全不知道他的味道

(也可能他超厲害的,但是我不敢嚐)

 

份量超大!

今天選的餐點,份量都很大,

我朋友還問說:「阿你不是說份量都不大嗎?」

上次果然踩雷踩到爆,這次份量都很大,而且味道都還不錯

 

菜色中規中矩,炸的薯餅和生菜都很OK

炸薯條一上桌我就開吃了,是微溫的溫度

雖然溫度沒有很熱,但是也還是好吃的

後來一直在聊天,放涼之後,也還是蠻好吃的

不會變得油膩膩、軟軟的

 

班尼蛋蠻好吃的,咬下去蛋液會滑出來

很愛這種水波蛋~

 

不管選班尼蛋家族哪個主餐,都會有炒菇,

所以如果你又選炒菇,就會有滿滿的炒菇

他們的炒菇很像肉粽裡面的料,口味偏重,我還蠻喜歡吃的

 

相形之下,我選的主餐鮮蝦就比較弱了,

是大蝦仁,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炒菇

 

法蘭克手作漢堡-300元

 

先來個頗面

 

 

這個漢堡也是份量超級大,

上桌的時候有嚇到:「剛已經吃這麼多了,怎麼可能吃的下這個漢堡?」

就算前面都沒吃東西,大概半個我就飽了

(同桌三個點漢堡的,有兩個外帶)

 

牛肉排還蠻好吃的,應該沒有煎到全熟,還看的到微微的粉色

還帶有微微的肉汁,蠻香的

 

但是我很不喜歡麵包下的那層醬,

那是蜂蜜炒焦糖洋蔥,吃起來甜甜偏鹹,

有一股奇妙的味道,不是很愛

 

 

 

那天有吃到朋友的泡菜炭烤松阪豬起司飯(350元)

這道餐點味道比較重,泡菜給的超多

飯吃起來是燉飯口感,味道很香~

不過不知道自己一個人吃完會不會覺得很膩(?)

炭烤的松阪豬肉片很好吃,不過給的肉片份量沒有很多

愛吃肉可以考慮點漢堡,肉比較多

這道飯也讓我對貳樓的燉飯改觀阿~原來他們的飯也有好吃的

 

 

 

小助理總結:

 

今天的餐點整體都很不錯,

不過比好吃、比價格,就會覺得CP值不高

但是服務態度很好,上菜、收盤子速度都很快

除了漢堡要等比較久,其他都蠻快上桌的

而且餐廳位置很舒服,還有無限續加的飲料都蠻好喝的,

這些附加價值加起來就會覺得很划算

 

還有阿~餐點份量都蠻大的,

覺得下次來可以兩個人點一個餐、一個甜點,超完美~~~

(他們的甜點看起來好美啊!好想吃看看!!)

 

 

可以參考我上次踩雷的餐點避開

[食記] 新竹 貳樓-隔壁採花我踩雷餐

 

 

供開車族參考

貳樓有特約停車場,就在餐廳斜對面(星巴克旁邊)

拿停車卡給店家,就會給停車優惠券了~

(依用餐金額給免費停車時數)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公益店

 

消費時間: 2016/6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號

 

電話: 04-2327-2527

 

營業時間: Mon-Thu 09:00-22:30(最後點餐時間22:00)

      Fri-Sun 08:00-22:30(最後點餐時間22:00)

 

訂位資訊:

  1.用餐時間2小時,訂位保留10分鐘。
  2.最多12人可坐同一桌

   (超過12位視當天訂位狀況安排,可來電洽詢)。
  3.可提前一個月訂位(如7/1開放8月份訂位)
  4.可攜帶寵物用餐。

 

特約停車場: 公益路收費停車場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1號

 

使用優惠: 特約廠商九折(免服務費的概念)

 

官網: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index.jsp

 

菜單: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menu/menu0/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