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老麵麵包?

(取自魔豆官網

 

 

魔豆烘焙位於竹東鎮,

我從來沒去過他們店面

但老闆每周四都會來交大擺攤,

所以我吃過N次他們家的麵包

 

老闆長的一臉嚴肅,但是蠻健談的

(有時候想走,老闆還是講不停XD)

每次都會介紹他們家的老麵(但是我實在記不住

每次都會介紹他們家的烘焙方式、製作的原料,

給顧客健康的選擇

 

 

有幾款我吃過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抹茶紅豆,30元

 

老闆說,真的抹茶曬太陽會褐色的

(從來不敢把自己喜歡的抹茶拿去曬太陽,怕沒變色就…)

紅豆不會很甜,

抹茶麵包體的抹茶味其實沒有很重,

淡淡的麵包香配上很香紅豆餡

 

 

金桔芒果,65元

 

吃不太出來芒果在哪

但是金桔味道很香,

是款口感紮實的麵包

 

 

爆薑黑糖麻糬,45元

 

這個很特別!

麵包體真的有薑的味道,嚼起來可以感到強烈又不到辣的薑味

麻糬帶有黑糖味,

整個配起來是特別的好吃

 

 

南瓜燕麥吐司,50元

鮮芋燕麥吐司,50元

抹茶紅豆吐司,55元

 

魔豆的吐司比厚片在大一點,

每一款都看的到一顆顆餡料,

感覺就是很健康的選擇

 

以上三種吐司我都吃過,

其中覺得最特別的就南瓜的,因為很少看到南瓜系列的麵包

南瓜粒很軟,一顆顆在吐司上,但香氣沒有特別濃郁

芋頭的有甜,也吃的到芋頭香,大概是因為芋頭餡分佈很廣

抹茶紅豆吐司跟抹茶紅豆麵包味道很相像,

只是吐司比較紮實、麵包比較蓬鬆,口感不同

 

 

法式羅勒培根,45元

 

法式的口感都偏硬,嚼起來超香!

他們的羅勒味道很重,很喜歡這個香氣

培根常常不見蹤影,不知道是很小塊都沒被發現,還是量很少

 

 

番茄培根披薩,70元

 

這個披薩好吃!

微波一分鐘或是烤個五分鐘,

熱熱的吃超好吃的!

上面鋪的一層起司、番茄、培根,很真材實料,

還可以吃到一塊塊的番茄

麵皮嚼起來也很香,超喜歡這個披薩的!

 

 

藍莓乳酪,60元

這是我第一次吃的產品,就被魔豆吸引了

這裡面包的是乳酪塊,吃起來甜鹹甜鹹的,

配起麵包好香、好好吃

 

 

 

小助理總結:

 

我覺得,甜食類吃起來味道沒有外面的濃烈,

就是淡淡的香氣、淡淡的甜味,都還蠻好吃的

雖然他們標榜天然食材,但不會像有些麵包訴求養生,就忽略了味美

鹹食類表現超好,除了一款海苔的,我試吃就不愛,其他款我都很喜歡

魔豆的麵包很"實重",雖然看著價格偏高,

但是他的份量也不少,又是用健康的食材,所以我特別喜歡買他們家的

 

小提醒:

交大每周四在中正堂都有攤販會來擺攤,每個禮拜的攤販不太一樣,

不過魔豆這一陣子都有來擺攤,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就近來看看

這家真的很好吃,不過老闆記不住客人,會重覆講很多次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魔豆烘焙坊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二重里中央路69號

 

營業時間: 14:00 - 21:00
 

電話:   03-5827592(日~五)

 

消費時間: 2016/2-5月

 

推薦菜色: 番茄培根披薩、爆薑黑糖麻糬

 

官網: http://mortobakery.com/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