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台南武聖夜市
 

消費時間: 2015年04月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
 

營業時間: 每週三、每周六,18:30-01:00
 

推薦菜色: 土窯雞腿、正味蔥油餅、莓果飲

 

 

 

自從妹妹到台南讀書後,

只要講到夜市就像NCP一樣重覆:「大大武花大武花

今天終於能一訪武聖夜市了!

 

武勝夜市佔地蠻廣的,

而且攤販很多,擺得很密集

但是逛起來又不會像高雄的瑞豐夜市一樣人貼著人走

覺得還算是逛起來舒服的夜市

 

 

 

第一攤,大腸包小腸 50元

 

這家速度很快,已經做好好幾份在攤子上了,

點了產品馬上就送到手上,

所以拿到手上的時候已經是溫溫的狀態了

 

可以自己加料,是我覺得這攤最特別的地方

以往吃過的大腸包小腸,都是店家幫忙把料夾好,

這家是切塊的,然後自己加料

而且他的料都還蠻有味道的,我很喜歡

份量不多,味道還不錯


 

 

 

 

 

第二攤,帶我走泡芙 一顆30元

 

 

覺得這家是百貨公司的品質,夜市的價格

(沒有到 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 這麼好吃,

 但是跟布藍里比,我覺得味道差不多

外皮有點軟,重點是內餡放很多

不會太甜,很是對我的味

 

 

 

 

 

第三攤,土窯雞腿 一隻50元

 

本以為土窯的會到七十以上,幸好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

(男友說:「一隻五十的雞腿便宜?」

 大概是因為我原本預期是七十元,所以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老闆會給一個吃手扒雞的手套,

但是隔不了燙啊!

剛拿到的雞腿超燙的,給小朋友吃要小心

吃起來沒什麼炭烤味,

雞腿肉很嫩,

重點是湯汁好喝!

不會太過油膩,很清甜的味道

 

(↓雞腿會放在這裡保溫)

 

 

 

第四攤,鄉城 蚵仔煎 50元

 

妹妹說他來台南三年沒吃過好吃的蚵仔煎

這家算是他可以接受的味道

 

份量很剛好,蚵仔都蠻新鮮的

沒有吃到沙沙或是殼,對我來說就是不錯的蚵仔煎了!

 

 

 

第五攤,莓果飲 一罐70,三罐200元

 

這家莓果飲還蠻好喝的,而且很健康,

健康在~老闆說是新鮮水果打的原汁,不是濃縮液

老闆會給試喝,可以先試試自己喜歡什麼口味

我們買的綜合(蔓越莓+覆盆莓)口味偏酸,瓶子都看的到打碎的果粒

藍莓也不錯喝,味道甜甜的,而且有藍莓的香氣,

感覺就是藍莓汁,沒亂添加其他東西

 

雖然一罐沒有很大瓶,但是新鮮天然的東西賣這個價位,我還能接受

 

 

 

 

第六攤,正味蔥油餅 一份(1/4張)20元

 

很喜歡吃這種大張的蔥油餅,

煎得酥酥脆脆,在灑上胡椒鹽,

是很簡單的美味

 

這家正味還蠻好吃的,蔥油餅很有嚼勁,

吃起來很香,

不過胡椒粉下手蠻重的,所以味道偏鹹

 

正味只有兩個鍋再輪流煎,

所以等候的時間還蠻久的

而且要是你前面的人要兩大張,就得等下一輪

所以等這家要有點耐心~

 

PS。老闆說拍照可以,請不要拍到人!

 

 

 

這樣一路吃下來也蠻飽的,

而且武聖也有好多玩遊戲的攤子、服飾攤,

果大家有機會星期六到台南,可以來武聖玩玩

台南的夜市感覺都很大很有名,希望下次有機會到其他夜市玩耍!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