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艾瑪美式餐廳


   消費時間:2016/03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北路169號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emmasteakhouse/?fref=ts
   

   電話:03-5795850
 

   營業時間:一到四17:30~22:00(早上沒營業喔!)

                  五11:00~14:00、17:30~22:00

                  周末11:00~15:30、17:00~22:00

      (最後點餐均為21:00)
 

   每人平均價位:230UP (不收服務費)

 

 低消: 100元

 

   推薦菜色:BBQ炭烤雞腿堡、重量級牛魔王漢堡

 

 

 

路過艾瑪好多次了,

終於有空的「胃」可以進去吃吃看他們的漢堡

 

 

一進門,服務員就會先送上水和介紹菜單

水是溫的!

好貼心啊!

在這冷冷冷的下雨天,能一進門就先喝到溫開水好幸福喔!

 

 

 

 

 

艾瑪美式餐廳之MENU

艾瑪的餐點類型還蠻豐富的,

價格還算平價,

二樓還有空間可以坐

覺得是聚餐的好地方

 

重點是他們很貼心!

如果不吃牛肉的,也可以換成豬肉

而且當我們猶豫不決附餐要選薯條還是薯泥時,

服務員說可以各半,多麼貼心啊!

所以我們就點了薯條、薯泥各半的漢堡餐

(但是後來想到我們有兩個人,各點一種不就好了嘛!)

 

艾瑪以單點為主,主要是排餐、漢堡、沙拉、甜點、飲料

如果要升級成套餐是加100元

就會多主廚濃湯+飲料+甜點

如果吃不多的朋友,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套餐

不然會吃~很~撐~

 

 

附餐-濃湯

濃湯給的好大方啊!

好大一碗,一個人喝完就半飽了

裡面的料不少,

味道很濃,感覺是很多馬鈴薯燉煮而成的

還蠻好喝的!

 

 

 

BBQ炭烤雞腿堡 220元

你也太高了吧!要怎麼一口咬下去?!

份量很大,很難一口咬到所有的料

 

餐點一上桌,立刻進攻薯條

這個份量可是半份的薯條阿~

量不少,而且很好吃

薯條熱熱吃最好吃了~

薯泥因為沒有添加亂七八糟的香料,

只有單純的馬鈴薯、牛奶和鹽,

所以味道上就比較簡單(偏無味,但是健康阿~

 

雞腿堡的雞腿肉好嫩,很好吃,而且不會辣

本來看菜單上是寫辣味

但服務生說,只是胡椒那種辣度,

所以我就大膽點點看(完全不敢吃辣的我)

還好不會辣!

 

口味是偏重的,畢竟是BBQ醬汁的,

但對我這個愛吃重口味的人來說,很好吃~

而且裡面夾了不少生菜,

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膩

不過漢堡裡的起司、醬汁邊吃邊滴,

好怕沾到自己的衣服

 

 

重量級牛魔王漢堡 250元

12oz的牛肉加上雙重起司,還夾著很多的生菜

也是一個大份量的漢堡

口味上反而比BBQ雞腿堡還清爽

牛肉吃起來是有先煎過,外皮乾乾的,裡面很多肉汁

還蠻好吃的~

這也是無法一口咬到雙層的大份量

也要小心肉汁滴到衣服啊!

 

(把他壓扁扁,一口咬下超滿足!)

 

 

附餐甜點-桑葚奶酪

桑葚醬好吃!

不會太甜,酸酸甜甜的

配上綿密的奶酪,好吃!

因為桑葚醬還蠻好吃的,我還特別問老闆娘有沒有在賣

她說是農會買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訂購

(她還有推薦最好吃的是竹教付近的桑葚冰店的桑葚醬,可是老闆不賣)

 

 

 

艾瑪一樓的空間較小,

只有兩張桌子

我們的隔壁桌還有蜘蛛人陪坐

二樓的空間還蠻大的,

適合包場聚餐吵鬧

 

 

 

小助理總結:

覺得艾瑪cp值蠻高的,

餐點的份量都不少,價格也不會太貴,

而且我們今天選的餐點都還蠻好吃的,很對我胃

不過有沒有發現我沒附上套餐飲品?

因為我們選的飲品還蠻一般的,沒留下特別的印象

 

不過其他的部分,包含艾瑪的貼心

都讓我會想再回訪!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麻煩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