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雙魚2次方


   消費時間:2016/03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8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goo.pisces2/?fref=ts

 

   電話: 0982-670-109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00(供餐至14:00)

           17:30-21:30(供餐至20:00)

        假日 11:30-21:00(全天候供餐)

      (基本上星期一公休,

                     但是會因為假期而有所更動,鎖定粉絲頁最準!)

 

   低消: 100元 (不收服務費)

 

   推薦菜色:海枯石爛手工牛、BBQ炭烤風味思慕魚丸

 

 

 

 

這是第四次造訪雙魚二次方

很少一家店我會來這麼多次

最讓我傾心的就是他們的手工牛肉堡~

第一次吃被他噴汁嚇到了(還好汁是噴到對面的)

從此之後愛上他!

今天再訪,除了要吃牛肉堡,

還要試試看他們新推出的早午餐

 

 

淑女朝午食

 

心太軟義大利麵

 

硬漢漢堡

 

揚物、湯品、日式沙拉

 

 

飲品

雙魚2次方之MENU

 

 

好一陣子沒來了,雙魚2次方大改版

餐點多了好多款式、搭配套餐方式,

看了我有點眼花撩亂的

不太確定套餐的價格,

如果有拜訪的朋友,在仔細詢問一下服務生囉!

 

 

 

餐-沙拉

沙拉很快就會上桌了,

剛好先吃一點除去飢餓感

 

 

 

附餐-飲品

飲品很快就上來了,

我們點的紅茶、綠茶都能調甜度、冰塊,

我看他們新推出很多款果汁,

他們說果汁都是找在地水果製成,感覺不錯

不過到了一中街了,我比較想花錢在飲料店上,

就沒特地點飲品

 

 

 

附餐-濃湯

這濃湯超濃的,

不是太白粉勾芡的濃,

喝起來像是馬鈴薯泥的口感,很好喝!

裡面給的料超大方的,火腿這麼大塊~

 

 

 

 

 

 

海枯石爛手工牛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漢堡阿~~

雙魚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耐心等後

一般來雙魚的人,都會加價點個造型漢堡來組裝

但因為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組了一個弱弱的雪人

之後就不太想在DIY了

(但哪天出了蛋黃哥漢堡,我應該會手刀衝去組)

 

之前都會請他把醬去掉,吃原味更能顯得牛肉堡的美味啊!

今天忘記請服務生將醬料去掉,番茄醬有點搶走牛肉的味道了

不過還是一樣會噴汁喔!

牛肉的部分好嫩,也不會太過油膩

還有還有,

他們的漢堡不是一般的漢堡麵包,

感覺是自己特製的,

吃起來有點像饅頭,很紮實,蠻Q蠻好吃的

很喜歡雙魚的牛肉堡

 

 

 

 

 

 

BBQ炭烤風味思慕魚丸

好豐盛的早午餐啊!

早午餐的附餐沙拉、濃湯是跟著餐點一起上來的,

等了好一陣子才上桌

看起來非常的豐盛,五顏六色的讓人食指大動

 

一開始看不太懂菜單上說「帕尼尼」裡有不同的口味是什麼意思

餐點上桌後才發現~原來是說帕尼尼吐司裡夾的東西會依店家心情做變化

所以也不能保證會吃到什麼口味

今天吃到的是鮪魚口味,

口味上有點弱,本來看菜單是很期待有什麼特殊口味的

但是酥脆的外皮很好吃

在加上虱目魚丸好好吃,

整體上來講還是不錯的

虱目魚丸真的好吃!!

口味上偏重,很喜歡這BBQ的香味

魚丸會噴汁,請坐對面的小心XD

(覺得雙魚的餐點汁都很多欸!坐我對面的時常遭受攻擊)

而且份量很足,

一份早午餐可以飽到晚上

 

 

 

 

打卡送G塊

現在點"早午餐",拍照打卡上傳FB,

就能得到六塊雞塊喔~

(只有早午餐有送喔~其他餐點沒送)

雞塊蠻不錯吃的,

但是今天實在吃太多肉了,吃到後來有點膩

 

 

 

 

附餐-甜點

下面那塊布朗尼還蠻好吃的,

上面那個草莓蛋糕就蠻弱的

希望之後甜點可以強大起來!

 

 

 

 

今天還有個小活動

服務生會逐桌來分享雙魚老闆、老闆娘的愛情故事

但因為我看過很多次了(很愛看擺設的小故事)

再加上沒有很愛吃飯的時候被打擾,

所以有點意興闌珊,

不愛這種小互動的朋友,可以婉拒他們的好意

不過最近大概是因為他們結婚周年之類的,

餐廳的擺設也有做變化,

有超大顆的鑽戒、熊爪可以拿起來玩(小心別砸到自己)

多了很多拍照小道具可以玩

 

今天難得看到店裡有一對雙胞胎姐妹出現

應該是老闆的小孩

客人在進出時,他們都會很有活力的打招呼

非常可愛~

 

 

 

不同場加映

之前有吃過雙魚的魷物義大利麵

魷魚超~大一隻的!

雙魚的盤子不小,

魷魚硬是超出盤子,

大隻到我們沒吃完,還外帶走

但是比較起來,

我還是覺得漢堡比較好吃,

所以之後也沒特別點義大利麵

如果有很愛吃魷魚的,可以來試試看!

 

 

 

 

小助理總結:

 

很喜歡這家的牛肉漢堡,

牛肉非常的鮮嫩多汁

 

最近推出的早午餐也不錯,

份量很足,口味上也蠻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模式,

直接勾選餐點沒有太多廢話

現在的介紹讓我眼花撩亂阿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麻煩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