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踐邑烏龍麵

 

地址:   新竹市新竹市世界街163號

 

電話:    03-526569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周日公休)

 

消費時間: 2016/4月

 

刷卡服務: NO

 

 

 

「欸欸!晚上吃踐邑阿」

『什麼建議?』

 

 

同事帶著我們在小巷子繞來繞去,

總算找到了他一直稱讚的踐邑烏龍麵

 

 

踐邑的店面不大,

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

外觀風格很像一般的小吃店,

牆壁上琳瑯滿目的圖片菜單可以參考

 

 

 

 

 

踐邑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尤其烏龍麵,已經寫明要等十分鐘

等了好一陣子,我們的餐點也上來啦!

 

 

 

豚天丼 120元

 

沒想到120元料還蠻多的,

吃一口他的豬肉片,

麵衣的部份好好吃,甜甜鹹鹹的口味很對我的口味

其他的料也是有加一樣的醬汁,

聽說這個醬汁是他們自製的,

真的還不錯,不會死鹹,還帶點甜味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的話,也可以去拿海鹽來加

 

本來剛上桌時,覺得整碗的份量不大

吃完後覺得還蠻飽的!

如果食量大的人,也可以選加大

(點豚天丼會附贈一碗湯,口味清淡)

 

 

日式豬排蓋飯 180元

 

這是平日限定的菜單

看到限定就忍不住點下去了

 

豬排蓋飯的份量不少,

盛裝的盒子還蠻日式風格的

 

他們的豬排很厚,比較有嚼勁,

嚼一嚼味道蠻香的

加上他的滑蛋,整個很配飯

(這個豬排蓋飯也有附贈一碗湯)

 

 

海鮮烏龍麵 180元

 

大推這個!

雖然他才180元,

不過料非常豐盛,而且都很新鮮

有三隻蝦(一隻藏在底下)、花枝、甜不辣、魚片,

其中我很喜歡他的甜不辣,吃起來很香

不過我沒很愛他的花枝,太有嚼勁了

(花枝的量不少,咬到嘴痠了)

 

麵條是粗的烏龍麵

還蠻Q彈的,吃起來味道也蠻香的

 

最讓我喜歡的不是豐盛的海鮮料,

也不是他很Q彈的麵條,

是他的湯頭!

很鮮甜,非常好喝的湯

本身的湯頭就很好喝,在加上海鮮的鮮甜

味道更加一層次了

吃完後也不會覺得口渴

我不是一個喜歡喝湯的人,

結果他們家的湯麵,我把湯喝得一口也不剩

因為太好喝了,我還問店家可不可以加湯

店家說:可以~不過味道會變淡喔~

應該就是加高湯或是一般的湯而已,

為了保留原先的鮮甜味,我就沒加湯了

 

 

 

小助理總結:

踐邑的料理蠻平價的,

食材都很新鮮,份量也不小,

CP值很高!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還蠻喜歡的

今天吃到的餐點都很好吃,

會想再來嘗試其他餐點~

 

 

 

---------------------------------

 

感謝攝影師同事拍攝影像

http://simonachi920.pixnet.net/album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