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白鬍子牛排White Beard Steak

 

地址: 新竹市建功ㄧ路68號

 

電話: 03 573 7889

 

價位:130元左右,沒有低消、不用服務費

 

營業時間:  

 

官網: 白鬍子牛排White Beard Steak  (點我)

 

消費時間:2016年3月21日晚餐

 

 

 

清夜的這家白鬍子開有段時間了,

看人潮雖然不如一開幕那樣洶湧,

但吃飯時間,人還是不少的

 

 

 

看他的價格,蠻平價的

還有濃湯、吐司、飲料無限暢飲

而且又不收低消

是沒什麼錢,又想聚餐的好地方

 

 

 

 

在等牛排上來前,

先逛了一下自助吧

飲料機是很常見的幾個飲料選項

濃湯的料不多,但是有濃、有味道,覺得蠻好喝的

(我對平價牛排館的玉米濃湯要求不高)

吐司無限吃~只有提供香蒜口味

不塗醬,烤一烤沾濃湯吃也不錯

 

 

 

大總匯 230元

所謂的大總匯就是~牛、雞、豬通通來

牛肉沒有分幾分熟(應該也不會有人要求夜市牛排五分熟吧?)

還蠻好吃的,肉有嫩,沒有筋,不會咬不爛

 

雞肉本身的味道還蠻夠的,感覺不加醬就好吃

 

豬肉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怎麼都沒有味道,

但是多吃幾口覺得肉蠻甜的

 

(底下的豬排和雞排)

 

 

每一個排餐都可以選通心麵或黃麵,然後還可以再續加麵一次

因為我們的肉很多,所以麵是另外的鐵板裝的

麵的份量不多,味道還蠻好吃的

吃不夠的人可以續加一次,或是多吃兩片土司~~

 

 

小助理總結:

覺得以這個價位的肉質,算還不錯,

還有自助吧吃到飽,而且免低消

cp值頗高阿~~

如果可以多個生菜沙拉就更好了!

 

唯一的缺點是!室內沒有抽風,空間又不大,所以肉排味滿身阿~~

走出門後,覺得自己還頂著一塊肉在頭上的感覺

 

雖然味道很重,但偶爾想吃平價牛排時,

這家會是我的首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麻煩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