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889796

 

近期的直播台真的好厲害

激昂的叫賣、一直降價格的戰術,我真的失心瘋買了好多

也這樣才知道,原來烏龜不只麻辣和原味!

 

第一次吃烏龜餅乾是原味,玉米濃湯口味

濃濃的玉米濃湯香,每一顆都有沾上粉

龜殼造型,又脆又香

但玉米濃湯的很容易吃膩,吃到最後只剩甜

如果是買好市多的那款大份量,

需要先準備封口夾了,吃不完

 

 

S__34889797

 

麻辣的就不一樣了!

我很怕吃辣,烏龜餅乾的辣微微刺激味蕾

不像玉米濃湯的,最後只剩下甜

很好吃,下酒也很適合

但我真的蠻怕辣的,吃三顆、喝一口水配,還是覺得很好吃

 

 

S__34889789

 

S__34889793

 

 

 

S__34889782

黃豆麻糬&海苔口味

 

烏龜餅乾的造型都長這樣

龜殼造型,一層一層包覆,特別脆,口感非常好

 

黃豆麻糬的一開始吃會覺得很奇怪,

包了滿滿黃豆粉的甜,但又有玉米脆餅的微鹹

邊吃邊說:「味道好奇怪...」

但越吃越涮嘴,一包慢慢吃也吃光了

黃豆粉中帶點鹹,

很難描述,是個需要吃半包才知道喜不喜歡的餅乾

 

海苔口味中規中矩

吃起來有點玉米濃湯味道,只是上面多灑了一些海苔粉

海苔的存在感不高,僅存在我手指頭上的贓

 

 

S__34889778

巧克力吉拿棒烏龜餅乾

 

這個~我有點猶豫,他有肉桂味,我很怕

可巧克力應該能蓋過肉桂味(吧

總之,他就進了我的購物車

 

S__34889781

 

顏色看起來很巧克力,吃起來不是濃巧克力,巧克力味也不重

上面有灑一點糖顆粒,所以吃起來偏甜

淡淡淡的肉桂味,還可以接受

有吃過知道味道就好,不會回購

 

 

我的第一名是麻辣烏龜餅乾

真的很涮嘴,不會太辣,也不會覺得膩

好吃推薦!

 

 

一般超商通路價格在60元左右,

有活動會優惠到45元左右

直播台的價格就差很大了,29元~68元都有

29元在特定活動才會有,一般都在45元一包,但會搭很多很多種商品

直播台有時候價格看起來很優惠,加上主播一直炒熱氣氛

很容易失手買下去

幸好後台能刪減商品,不然真的會買到破產

 

分享很常在買的零食直播台-Loveme樂米零食直播拍賣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eloveme5252

前幾標都會超優惠,分享抽好禮之類的活動

一開始看的時候1500免運,後來三千,

現在不管買多少,運費都是120元

刷卡還要另外收服務費,

幸好他也有自取地點,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而已

如果只買前幾標便宜的商品,用宅配的話,加上運費也不划算

這對住附近的人來說,真的就很方便、划算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