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7.jpg

 

有習俗說嫁出去的女兒在閏四月的時候送上豬腳麵線,

可以讓娘家爸媽添壽添平安

(如果爸媽吃素,也可以包紅包表達心意喔!)

這次因為多半時間都待在娘家,所以決定線上買比較方便

找了一下,看到福容這個有兩個口味,還有壽桃很有趣

就決定是訂這家了!

 

買這種需要冷凍的食品運費都較貴

本來是想加會員,豬腳兩盒價格有特惠,

原價880元打八折,一盒只要704元

本來想自己買兩盒的,但又怕謀齁呷很難消

所以逛了一下網站,選擇了戰斧牛肉麵,

我爸媽很愛早餐吃麵,這很方便

兩樣加起來有滿兩千,這樣就可以免運費了~

網頁上會寫預計出貨日期,

我月初訂的,月底收到嚇一跳哪來的禮物XD

 

包裹是一個大~箱子,上面印福容的LOGO

從裡面拿出兩個保冷袋,看起來好有質感!

之後出去買東西拿來裝,也非常方便

 

 

IMG_2270.jpg

 

豬腳蠻小盒的,共有兩盒不同口味

外盒都有寫熱量、成分表

已經調味好就只要拿去蒸熱,很方便我這種零廚藝的人

把壽桃倒出來的時候嚇一跳

(畢竟隔下訂日已經好久了,完全忘記內容物有什麼)

好可愛的壽桃阿!小小一顆很討喜

 

IMG_2275.jpg

 

 

 

IMG_2281.JPG

 

麵線煮起來超多,

四個人分,光吃麵線就有點飽了

 

 

IMG_2286.JPG

香滷豬蹄600g

 

滷得很入味的豬腳,

皮較厚,瘦肉的部分不多

咬起來很Q,不會覺得太油

鵪鶉蛋吃起來有點偏鐵蛋的口感,味道也很香

這個淋麵線吃很夠味,

用紹興醉元蹄的醬汁配,我可能會醉掉

 

 

 

S__21987570.jpg

紹興醉元蹄600g

 

這個剛蒸好,濃濃的紹興味撲鼻阿

聞起來酒味很重,吃起來還好,淡淡的紹興香

這份豬腳也是皮比較厚,瘦肉的部分也不多

還好我爸媽愛吃皮,對他們來說這很合口味

雖然酒味較淡,但還是要注

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IMG_2283.JPG

 

我喜歡這個飯後甜點,

小小一顆,整體味道不會太甜,

裡面包的紅豆餡較甜一點,剛好總和包子皮

 

IMG_2284.JPG

 

貼(ㄞ)心(ㄕㄤ)提醒

因為我爸不愛甜點,所以隔天還有剩一顆壽桃

我開心的拿去微波,才一分半就燒焦了

大家如果已經蒸過,想要微波加熱,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兩份豬腳都不大盒,不過兩種一起蒸,

再加一個青菜,就可以吃很飽

本來覺得有點貴,

但他的深藍色保冷袋很厚,設計也好看,

880元好像也不算貴了

如果能找到朋友湊兩盒,更划算啊!

 

 

IMG_2274.jpg

極黑戰斧牛肉麵禮盒五入,1350元

 

網站上的看起來照燒醬塗很厚,

本人被滿滿的牛肉湯包覆住了

拿一包來煮,其他先冰去冷凍

 

 

IMG_2306.jpg

 

麵體看起來很厲害,讚岐蛋黃拉麵

裡面也有五塊麵

不過這沒有單一包裝,而且他的袋子有點容易破,

所以也沒辦法用原袋再封起來,只好用盒子把麵裝起來

因為保存比較困難,這個麵迅速被吃掉了

牛肉湯還有兩包慢慢享用

 

大推牛肉麵!

其實我再買之前有點怕戰斧咬不動

還好!

肉很嫩,而且吸飽湯汁,好好吃

不過還是有幾塊比較韌一點,用食物剪剪開才比較好咬

 

牛肉湯湯頭較濃,口味較重,很適合我這個重口味的XD

煮的時候還有加一些袖珍菇、青菜、蛋之類的

整個變成好豐富

雖然加很多料,還多加了一碗水,

湯還是很好喝,非常棒!

 

蛋黃拉麵吃起來沒有特別的蛋味,

大概是被滿滿的牛肉湯香蓋過去了

不過這個麵條咬起來蠻軟Q的,口感不錯

 

這湯真的好喝(再次讚嘆)

IMG_2312.JPG

 

本身骨肉就有點分離,

煮完後就骨歸骨、肉歸肉了

我媽問我:「這骨頭是要幹嘛?」

我:「……裝飾吧」

不然是給你剔牙嗎媽媽
 

            

小助理總結:

雖然算起來單價有點高,

但在深山也能嚐到美食,也蠻值得的

而且能在閏月表達心意,

祝福爸媽健康長壽,(我的)心意無價阿~

 

 

購買網址:

https://shopping.fullon-hotels.com.tw/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