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甘心換眼鏡了!

之前我都在連鎖眼鏡行配眼鏡,

一來是相信他們的專業,

二來是連鎖店家都有很多促銷優惠,感覺起來很便宜

但!上一支剛配完兩天就有刮痕了

回店家請他們看,只說這是人為造成,沒辦法處理

覺得蠻憤怒的,所以對這支眼鏡也很粗殘

最近霧到有點慘烈,終於甘心換眼鏡了

掰掰可憐的小藍

 

有鑑上次的經驗,這次配眼鏡就不找連鎖眼鏡行了

找了鄉民很推薦的「新視訊眼鏡」

一進門是一位看起來比較有年紀的老闆接待

先用機器驗光,

度數一出來老闆就說:「嗯~是好學生齁?很認真讀書」

老闆很幽默,讓我哭笑不得XD

 

接下來用比較傳統的方式來測度數

說傳統好像也不對,

他們不是用「E」來比上下左右,

而是用數字碼來測能不能看清楚

老闆說這樣會比較精準

覺得很酷!

 

度數出來後就可以選擇鏡框,

老闆說可以隨便看、隨便戴,也能自拍一下看戴起來的樣子

這關我建議度數深的朋友還是帶人陪看,

或是帶隱形眼鏡來現場試戴鏡框,

出來的成品會比較合自己的臉型和喜好

我選了圓形鏡框,因為這會讓鏡片薄一點

度數深的人鏡片厚的驚人啊!

 

 

選好鏡框後就是挑鏡片了

這次換比較年輕的老闆跟我報價、解釋不同的鏡片作用

最後選定了抗藍光、耐磨的鏡片

寫估價單的時候會詢問推薦人,立刻回答看PTT來的

打了一次折,老老闆走過來劃掉原本的價格,說:「盡量給你們便宜」

這支今年熱門的圓鏡框、抗藍光耐磨鏡片配好不用三千塊

感恩新視訊、讚嘆PTT

之前我在連鎖眼鏡行配,

因為我度數很深,所以搭配便宜的鏡框、最基本的鏡片款都要超過三千

(走進去前說880配到好,最後東加西加都會破三千)

 

在新視訊,一般的鏡片用到好大概一個小時就能取貨

但好像因為我選的鏡片配上高度數需要特殊處理,所以得隔天才能取貨

動作也是很迅速!

他們雖然小小一家,但也能刷卡,很棒的服務!

取貨的時候還送了一條米妮浴巾

我不知道為什麼眼鏡行要送浴巾,

但覺得配到划算的眼鏡還有小禮物可以拿,開心!

 

 

 

 

在大太陽下,鏡片會微微的變黃,不會變全墨黑那種

鏡框顏色蠻特別的,是今年流行的「ㄑ一ㄤ色」

(好啦!其實我不懂我選什麼色(也不懂流行),是老闆說今年流行,我覺得還不錯看就選了)

 

 

 

目前戴一個多禮拜,

鏡片薄度有感,不會有被擋到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他目前耐磨的功能還不錯

有時候被小朋友扯眼鏡會霧掉,下意識用衣服擦一下

突然驚醒這是新眼鏡,趕緊拿起來檢查一下

Safe!!!!好險!!!

希望他的耐磨功能可以一直很優秀!

 

缺點大概是太久沒戴有墊片的,推上去的時候都有大眼屎卡住感

除此之外,都還蠻OK的

 

大推新視訊,除了他的優惠價格,還有和藹的老闆

讓人覺得舒適沒有壓迫感,驗光度數也很準,

配出來的度數很剛好,沒有暈眩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我這支沒有磨損的太嚴重,下一支眼鏡還會考慮來新視訊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新視訊眼鏡

 

消費時間: 2019/12

 

地  址: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77號

 

電  話: (03)528-0353

 

營業時間: 每天13:00–23:00

 

提供刷卡: Yes

 

使用優惠: 推薦人寫PTT有優惠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