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丼位在草悟道的巷弄中

搭公車到「英才向上北路口」下車,

慢慢走慢慢查地圖不用五分鐘就看到了

沐丼的座位不多,一般座位加上高腳椅區不到二十個

店門口也有擺放位置給人等待,

我看客滿的時候也有客人會要求坐外面的位置就好

 

我們在開店前就在外面等候了,

12點整進餐廳,坐下來點好餐

再抬頭,店裡幾乎坐滿了!

上餐後已經有客人要在外等候座位

店裡的坐位少,如果非得吃到不可,建議事先訂位

 

 

 

IMG_8622.JPG

 

沐丼的菜色不算多

以丼飯為主,平日90元就有飯有肉有菜,

在這一帶來說,應該算是CP值挺高的

丼飯還可以加錢加肉,這對肉食動物的我來說非常棒服務

今天主要是為了「爐烤半雞丼」來的,

因為有低消,所以再點一份基本款的雪花燒牛丼來搭

應該非常夠我們兩大一小用餐

 

 

 

店內提供自取的麥茶、味噌湯、高麗菜絲和漬菜

 

IMG_8627.JPG

 

高麗菜絲有提供醬料搭配,不加醬會苦

漬菜不會太鹹

麥茶清香,不錯喝,

尤其我們今天選的餐點都比較重口味,配著喝剛好

味噌湯裡有些許料,味道不會太鹹

 

 

IMG_8629.JPG

 

烤雞上桌前,手套先上桌了

看到這手套讓我更期待烤雞

 

 

IMG_8632.JPG

木桶爐烤半雞丼,300元

 

欸喔嗯...果然期待太高失望就會越大

我本來期待是烤酥脆外皮的烤雞,

但這看起來是港式燒臘店的油雞

搭配的飯、炒蛋可能是因為沾了雞油,

所以整體吃起來也偏向港式口味

 

 

IMG_8638.JPG

 

如果還有飯搭配的話,

半雞尺寸大概三個人分食會比較剛好

不然一個人吃完這半雞,會飽到對其他東西沒有興趣

雞肉的肉質還不錯

除了雞胸比較乾外,腿部很嫩,吃起來也很香

 

 

IMG_8633.JPG

一品牛五花燒肉丼,90元

 

中規中矩的平價牛丼

牛肉給的份量不少,每一片都好長好長好長

幸好我有自備食物剪,不然這長度吃起來很不方便

份量應該是一般食量的人可以剛剛好八分飽的狀態

 

如果覺得菜色不夠豐富,

到自取區取點菜裝飾一下,視覺上會更豐盛

 

 

小助理總結:

爐烤半雞讓我很失望,吃起來像是港式便當

牛肉丼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他的價格也不會讓人覺得太心痛

(半雞的價格我覺得荷包抽痛

不要吃到太高單價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畢竟這裡提供飲料、湯品、小菜無限吃

 

*停車資訊:草悟道附近很難停車,公車便利,建議可以搭大眾運輸前往

 

*嬰兒推車:用餐空間小,應該放不下推車,

      現場提供兒童座椅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沐丼

 

消費時間: 2019/07

 

地  址: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3巷5號

 

電  話: (04)2305-2055

 

營業時間: 12:00-15:00;17:00-21:00

      假日用餐限時100分鐘

 

低消限制: 一人90元

 

粉絲專頁:  沐丼 餵飽大食怪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