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5

 

PTT合購版熱門的枕頭送到府,真空包裝讓兩顆枕頭壓蠻扁的

立刻拆開來看看多厲害

 

 

 

雖然送來的時候有點扁,打開來拍拍打打一下子就變回原形了

聞起來沒有什麼刺鼻的味道

但我有點怕,所以還是套個洗衣袋進洗衣機洗一洗

洗完後整體形沒什麼改變,

有覺得稍稍扁了些,不過應該不影響躺感

所以曬乾後就立刻來使用

 

 

IMG_8040

 

一開始拿著這個蝴蝶枕,實在不知道怎麼躺才好

本來我是先躺正面山峰峰頂上,

頸部被墊高,一開始睡還蠻舒服的,

脖子是服貼在蝴蝶枕翼間

但要翻身或是側睡,感覺就沒這麼順

需要正躺才能維持那個舒服服貼感

改成睡在山腳下,脖子的支撐力沒有這麼好

但翻身所感覺到的不舒服就沒這麼明顯

 

後來把枕頭翻面,躺背面睡起來也舒服!

不論怎麼翻,那個記憶枕的支撐力都有,

不會被卡在同一個睡姿,睡起來更自在

 

大推這個枕頭!

生小孩後就很容易被小孩翻身吵醒,

就算他不醒來,我也會莫名驚醒看看他呼吸

(生前我超好睡的阿QQ十秒入睡體質)

換了這個枕頭後,他跌下床兩次,我都是聽到哭聲才被吵醒(掩面)

所以我覺得這枕頭很適合我

用「好睡到不知道小孩摔下床」當廣告,

連我媽也很有興趣,拿去測試睡看看

我問阿母心得如何

她說:「還不錯躺,啊不過是要躺哪裡才對?」

原來我們有一樣的困擾XD

不論正確姿勢如何,自己躺起來舒服最重要!

 

不過這蝴蝶枕有個小缺點-不適合共躺

某天我還癱在床上裝死的時候,女兒湊過來跟我一起躺枕頭

才發現只躺一角的話,會覺得高低不平衡,躺起來不舒服

所以不適合共枕的小情侶和臭小孩要搶枕頭的家庭

結論:這是個適合獨享的蝴蝶枕

 

 

★物品名稱: 尊尚家纺爆款新款4D蝴蝶型 太空棉记忆枕 枕芯 枕头枕头芯

☆賣家名稱: 崇川区尊尚家用纺织品厂

★拍賣網址: https://detail.1688.com/offer/44540894883.html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