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頂一路上好多餐廳喔!

平常都不會晃來這區,沒想到餐廳變得這麼多

不過這邊的餐廳多是星期一公休,來之前最好確認一下

本來要吃另一間早午餐,結果我看錯公休日

附近晃一圈好像就只有這家開著,所以就決定午餐是這裡了

 

 

 

SEAN&CARRIE不大間,

裡面有開放式煎台,看起來比較類似一般的早餐店,

但裝潢上有花心思,也是蠻舒服的餐廳,可以吃個早午餐放空一下

很喜歡他們牆面上的繪畫,十分逗趣

 

 

 

IMG_0910.JPG

很多熱壓吐司口味,還有甜的可以選擇

因為開到下午,所以還有提供咖喱飯、義大利麵

以及早餐店比較常見的漢堡、鐵板麵也有提供

IMG_0907.JPG

 

 

 

 

IMG_0925.JPG

裝蒜cheese牛吐司盒子,70元

 

吐司盒子邊好脆香,我喜歡!

剛咬下去的一兩口有蒜香,

吃到後面蒜味不重,所以也不會覺得自己滿口臭味

 

裡面夾著牛肉片、起司、生菜,

脆皮口感加上牛肉的汁、起司的鹹香,好吃

缺點大概是牛肉片比較薄,

我應該選厚牛的!比較符合我愛的肉量

 

話說單子上註明熱壓吐司含有蛋、起司、生菜

我還以為生菜是額外的生菜沙拉,沒想到生菜是壓在吐司裡面,

所以量也不多,我吃到一半才發現:「欸~裡面有生菜耶!」(存在感低)

 

 

 

 

 

IMG_0923.JPG

照燒豬排起司堡套餐,135元

 

套餐有含雞蛋卷、薯條及紅茶

紅茶可以選冰的、熱的,微甜有茶香

雞蛋卷吃起來純蛋香,沒另外加調味料

 

重頭戲漢堡裡面的料還蠻豐盛

這個生菜存在感很高,有新鮮

豬肉排也不小片,還蠻好吃的

不過照燒醬塗太多了,有點甜

下次我會記得請老闆醬塗少一點的!

 

 

小助理總結:

本以為開放式廚房油煙會很重,實際坐下來吃飯味道也還好

餐點還蠻好吃的,在新竹的早午餐店界來說價格不貴

有機會也能來吃個甜甜吐司盒子當個下午茶

 

*嬰兒推車:用餐空間需要喬一下才可以停放嬰兒推車,現場有提供兒童座椅

老闆拿兒童座椅的時候先噴過酒精擦拭才拿給我們,貼心推一下!

*停車資訊:路邊收費停車格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Sean&Carrie 吐司盒子

 

消費時間: 2019/01

 

地  址: 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161號

 

電  話: (03)579-5288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6:30-14:00

      周六~周日 7:00-14:00

 

粉絲專頁:   Sean&Carrie 吐司盒子

 

推薦菜色: 熱壓吐司脆邊是我的愛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