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乃葉位於大遠百十樓,

假日的時候還蠻夯的,

本來想訂位星期六中午,居然要排到下午兩點

所以改訂星期日晚餐,七點就有座位了

建議人多的時候要先訂位,不然一群人來了沒座位用餐會很掃興

 

台中大遠百和新光三越中間有一個停車場

那不是百貨公司的停車塲

那不是百貨公司的停車塲

那不是百貨公司的停車塲

半小時25元收費,雖然也不算太貴,

但是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可以折抵消費,可以省一筆小錢

 

 

 

 

涮乃葉是吃到飽火鍋,同桌人需要點同樣的價格

價格除了分午晚餐,還有分肉品價格,

國產豬吃到飽、紐澳牛+國產豬吃到飽、安格斯牛+紐澳牛+國產豬吃到飽

小朋友的計費方式也很多種,有清楚寫明在菜單價格上

 

 

 

一走進涮乃葉第一眼就會被自助吧區吸引

生鮮食材下鋪著冰塊,還有噴冰涼的霧氣,

靠近就會有一陣涼意,在這麼酷熱的天氣站在這裡好舒服啊(好擋路

他們的食材選項不多,但是都蠻新鮮的,補食材的速度也快

 

 

 

一旁的醬料超多種!

沾了一口奶香的...我覺得這口味跟我不合,有一種奇妙的味道

 

 

 

涮乃葉的火鍋是鴛鴦鍋,可以選兩種湯頭,一次享受兩款

基本款湯頭是昆布高湯,可以在從六款湯頭中選一種

我們搭壽喜燒湯頭

基本款昆布湯頭很ok,清清淡淡的

壽喜燒湯頭就比較不講究了,是比較淡的醬油水

跟專賣壽喜燒店的湯頭差很多,

如果期待是豐富層次的壽喜燒湯頭建議還是點別款湯

(或是直接去壽喜燒店吃!)

不然會非常失望

 

 

 

一開始會先送上四款肉品各三盤,還有三管雞肉漿

一次12盤肉看起來很多,但裡面的肉片切很薄,所以一下子就吃光了

梅花豬和五花豬的肉都蠻嫩的,但吃到後面比較油膩一點

所以後來都主攻梅花牛,涮一下就可以拿起來,肉的口感很好

板腱牛就比較紮實一點了,如果不小心忘記他的存在煮太久,會覺得好硬。

雞肉漿沒有提供吃到飽,大人人頭送一人一管

已經調味好了,吃起來有一點軟骨的口感,還不錯吃

 

 

 

因為品項不多,我覺得很快就會吃膩了

這時候就要搭配涮乃葉的澱粉區

有冷烏龍麵、蛋黃細麵,不喜歡吃冷的也可以放進火鍋裡面煮

烏龍麵口感不錯!

還有提供咖喱,味道還不錯,是小朋友也能接受的甜甜蔬菜豬肉咖哩

配白飯或是麵都好吃

最讓我喜歡的是季節限定的牛肉風味飯

調味不重,粒粒香,裡面的牛肉塊也很嫩很好吃

比起肉片,我更喜歡這個牛肉飯

 

 

 

吃飽當然要來點甜點換換口味

涮乃葉有提供汽水類冷飲,和一個醋冰沙、咖啡冰沙,

還有咖啡機及無糖茶包

吃到膩的時候配點無糖茶又能多吃兩盤肉了

 

 

 

紫米紅豆湯好喝!

湯品比較稠一點,溫熱溫熱的

紅豆煮得很綿,不會太甜,有加紫米感覺更健康

一旁還有蕨餅,口感沒有外面賣的這麼Q,

單吃沒什麼味道,所以有黑糖蜜及黃豆粉佐料

我覺得加進紫米紅豆湯裡增加口感也不錯!

 

 

 

一旁是自擠霜淇淋機,

有香草和抹茶兩種口味

難得我覺得抹茶冰淇淋很普通,味道比較淡

反而是他的配料讓我好喜歡!

焦糖餅乾片和玉米片增加脆脆的口感

沾個特別的焦糖海鹽,甜甜間帶一點點的鹹

莓果醬裡滿滿的果粒,蔓越莓、草莓、藍莓好多種莓果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反而霜淇淋變成配角了

 

 

小助理總結:

涮乃葉是走新鮮食材路線,想要火鍋料這裡看不到

選擇不多,但是各個新鮮

我覺得還蠻容易吃膩的

反而配角自助吧區讓我比較喜歡,那莓果醬好吃到我想單買!

還有紫米紅豆和牛肉飯也不錯!

回訪大概是為了甜點區XD

 

*停車場:有百貨公司停車場,

記得不要停到兩間百貨公司中間的私人停車塲,那邊無法抵消費啊~

*嬰兒推車:走道空間大,推推車方便。

不過座位排的比較密集,所以放置推車的空間不大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涮乃葉syabu-yo

 

消費時間: 2018/06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10樓

 

電  話: (04) 2254-7131


官方網站: http://syabuyo.com.tw/index.php

 

營業時間: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0:20)

      週六至周日、例假日10: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0:20)

 

價  位: 平日午餐 368元起

      晚餐/假日 398元起

      需加一成服務費

 

推薦菜色: 梅花牛、風味牛肉飯、紅豆紫米湯、霜淇淋的配菜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