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呼呼的天氣就想來個甜甜暖暖的下午茶

今天介紹兩家紅豆餅,營業時間都在下午時段,賣完為止

沒有提供外送,只提供現場排隊(意圖使人翹班

 

一家是在南大路與竹蓮街的交叉口這(靠近羅塔仕咖啡)

是一對老夫婦擺攤車再賣紅豆餅

營業時間沒有天天擺,天氣不好或是老人家身體不適就不會出門

需要點運氣才吃的到

他們賣口味很簡單,只有紅豆和奶油兩種口味

一份5顆50元,可以混搭口味

特別的是他們用木炭烤紅豆餅,站在一旁等的時候都能聞到陣陣炭烤香

 

體諒老闆的年紀較大,動作不是這麼迅速,所以需要稍等一點時間

熱騰騰的紅豆餅拿到手,立刻嗑一顆

表皮烤的酥脆,是我愛的口感

不過在袋子裡悶著很容易就軟掉了,跟我一樣喜歡脆脆的就現場吃掉他吧!

我喜歡他的紅豆餡,一半打成漿、一半帶有顆粒感,

整體不會太甜,慢慢咀嚼有淡淡的炭烤香氣

奶油就比較甜,我覺得比較膩口點

如果下次要買,我應該會五顆都買紅豆口味的

 

 

店家地址:南大路與竹蓮街的交叉口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不定時)

價  位:一份5顆50元

 

 

 

 

就是爆漿紅豆餅位在新科國中附近,

星期三、星期日公休,下午一、三、五點現場排隊到賣完為止

第一次去,下午五點半到已經掛上「售完」的牌子

第二次四點快五點去,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但是現場也出爐了不少紅豆餅,所以沒有等很久就拿到手了

 

 

 

這家的紅豆餅口味很多,每一顆都是二十元

有點貴,但是他的個頭也不小,

而且內餡還蠻飽滿的,吃完兩顆會覺得有點飽

(價格稍貴,但因為我吃過車輪餅界LV一顆五十元,覺得這份量的價格OK

 

珍珠牛奶

 

這家的皮也是脆的,我喜歡~

店家有提醒沒馬上要吃記得把袋子打開,皮才不會軟掉

 

拿到手還熱騰騰的,現場就把他吃掉了

我喜歡他的牛奶,微微的膏狀,不會太甜

裡面的珍珠放的有點少,但因為口感QQ的,所以很有存在感

(我很喜歡咬珍珠,放這麼少有點失望

只有這個口味咬下去有「噗嗤」爆漿到手上

 

 

 

抹茶紅豆

 

紅豆顆粒很飽滿,膏狀的抹茶有淡淡的茶香

雖然喜歡他的紅豆餡,不過搭配起來有點甜,吃到後來蠻膩的

 

 

 

芝心牛奶

 

薄薄一層的起士夾在滿滿的牛奶中間,

整個搭配起來鹹甜鹹甜的味道

吃了兩個甜的之後接這個還不錯,剛好換個口味

 

 

 

「就是爆漿紅豆餅」單價稍高,個頭很大,

喜歡脆皮的可以嚐鮮(現場吃,他的皮真的超脆!

餡料放不少,但不到顆顆爆漿的滿度

要買到真的要有耐心排隊

我是沒什麼耐心,嚐鮮一次就好

 

 

店家名稱:就是爆漿紅豆餅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89巷140號

營業時間:13:00–售完(三、日公休)

價  位:一顆20元

 

 

延伸閱讀:車輪餅界的LV-INO Ice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