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八方燴心得前,特別看了一下去年寫芙洛麗的食記

我講「芙洛麗餐點較少」真的是誤會人家了

八方燴的餐點才真的少...

(但芙洛麗自助吧是踩雷沒有誤會他)

 

八方燴走一個矇矓美、氣氛佳路線

桌上擺有一枝花及蠟燭助興(?)

還有貼上桌號的夾子,可以投進現點現做的餐點盒子中

餐點做好就會有服務生幫忙送上桌了

 

 

 

八方燴的餐點總共分成三小區,鹹食、甜點、冰淇淋+飲料+水果三區

鹹食的空間最大,一排冷盤、一個現點現煮火鍋、一個現捏握壽司

再一排熱食區,除了櫃上自取的熟食外,還有六樣現點現做排餐

 

 

 

冷盤類我有嘗試旭蟹,肉沒甜但不會腥,就只吃一隻就結束了

(友人覺得腥,我覺得因為他沒聞過那種腥到手洗不乾淨的螃蟹)

兩側還有空虛生菜沙拉及冷盤

 

 

 

 

現點現煮的火鍋,可以拿桌上的夾子丟在想吃的口味盒子裡

煮好就會有專人送上桌了

雖然叫火鍋,但沒有湯

我想喝熱湯阿阿阿(吶喊)

味道還不錯,只是很容易飽

 

 

 

現捏握壽司區有兩位師傅在這邊製作握壽司

一旁也有盒子可以丟夾子預約生魚片

生魚片品質還不錯,喜歡的話可以專攻

握壽司蠻好吃的,我吃了好幾個

 

 

 

熱食加上現點現煎的排餐區

唯一讓我覺得還不錯的熱食就是義式檸檬雞,

雖然完全沒有檸檬味,但是炸的很脆很香,雞肉很嫩

 

如果客人比較多,等這個排餐等到天荒地老都不一定會送來

 

煎雞腿佐杏桃果

 

我不知道杏桃果在哪裡

不過這個煎雞腿好吃,皮很酥脆,雞腿肉很嫩

沒什麼味道,要自己灑點鹽

 

 

鮮蝦海膽

 

在我自己的鮮蝦海膽上來前,我們坐位上有很多份蒸蛋

我還想說怎麼繞了這麼多圈都沒有看到蒸蛋,原來這就是鮮蝦海膽阿...

找不到海膽,也完全沒有海膽味

不要揪結海膽在哪兒的話,這份蝦蠻大隻的,蒸蛋蠻好吃的

 

 

無花果羊排

 

微微的羊腥味,尚可接受

肉很嫩,不怕羊騷味的話,我覺得是好吃的

 

 

繽紛龍蝦生火腿半熟卵

 

我只看到繽紛龍蝦就投夾子了,

餐點上來看到好~大一份,好開心的找龍蝦在哪兒

就是最上面那一塊白白的,

燈光這麼昏暗,移花接木換花枝也不知道

口感吃起來是龍蝦肉啦!只是好小一塊好空虛

中間的蛋加上底下的麵包吃下去十分有飽足感,剛好補足空虛感(才怪!

 

 

黑胡椒牛排

 

我今天的熟食第一名-牛排

雖然他很韌,有點難吞,但切小塊一點吃就可以解決這個麻煩

咬起來牛肉汁很香

黑胡椒醬有加跟沒加一樣,自己灑點鹽比較有鹹度

底下的炸薯條也好吃

 

 

還有一個現煎鮮魚,煎過頭太乾了,不推薦

 

很迅速的結束熟食區,進攻甜點

我覺得八方燴的甜點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看起來普普通通,但味道還不錯

 

 

最奇妙的是他的可麗露了,絕對是我吃過最脆皮的可麗露

一般可麗露外層微脆,內層軟香

他的可麗露脆到近乎燒焦的脆硬(完全沒有焦味,不用擔心)

內層還是軟嫩的,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提拉米蘇也好吃,鮮奶油不會太膩口,底下有麵包體

口感層次豐富,我還蠻推薦的

 

還有四個底下有保溫的甜點,要自己用挖的,所以賣相沒有很好看

但這天吃到的舒芙里、美南棋子派、布朗尼及布丁麵包

甜度都不會太高,味道都還不錯

 

 

 

 

非常快速就進入尾聲冰淇淋區,

還蠻多樣的,有三家冰淇淋可選擇

有哈根達斯、Cold Stone 跟梅諾卡冰淇淋

哈根達斯有抹茶和草莓我就心滿意足了,好吃

Cold Stone冰偏甜

梅諾卡是比較少見的西班牙冰淇淋,

提供的口味是水果雪酪,味道比較清爽,口感偏向冰沙

 

 

轉角擺放了切好的水果和一壺壺茶

他們飲料提供的不多,

有新鮮果汁柳橙汁及葡萄柚,偏甜但還ok

 

 

小助理總結:

八方燴燈光昏暗,場地很漂亮,很適合求婚、宴客這類吃氣氛的活動

(餐廳好暗啊!桌上放蠟燭到底是為了什麼?)

熟食餐點的水準還ok,甜點出乎意料好吃

但是以我這種眼睛覺得餓的人,吃到飽還是喜歡很多樣式餐點擺出來

而且餐點這麼少還收990加一成服務費...回訪機率不高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國賓飯店八方燴

 

消費時間: 107/01

 

地  址: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12樓

 

電  話: (03)515-1111#3461

 

營業時間: 晚餐自助吧下午17:30 – 晚上21:00

 

晚餐價位: 成人12歲(含)以上 新台幣990元

      兒童6歲(含)以上未滿12歲 新台幣600元

      國定例假日 成人12歲(含)以上 新台幣1,080元

      國定例假日 兒童6歲(含)以上未滿12歲 新台幣670元

      以上費用加一成服務費

     

推薦菜色: 現煎牛排、甜點區

 

官方網站: 

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hsinchu/dining/promenade#story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