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運不太好,想什麼沒什麼

本來這天想吃鐵三角,但是排隊人龍太長,果斷放棄

轉戰最近新開的香港香港,11點半開門,12點到已經沒位置了

只好怒吃隔壁的燒烤店牛町

以新竹燒烤吃到飽的價格,牛町還蠻便宜的

平日午餐時段399加一成服務費就能吃到飽

 

牛町的環境偏昏暗,從外面看進去有種復古的感覺阿

對比香港香港的門庭若市,他們家只有兩桌客人

有點緊張會不會踩雷,但因為真的好餓好懶得再找還是走了進去

 

牛町有很大的包廂和隔間,如果人多應該可以先預約包廂

但是!他們家沒有抽風系統

所以不確定在包廂吃會不會有通風不良引發的狀況

能確定的是,吃飽走出去一定全身都很臭

 

 

 

牛町提供的飲料機非常少,而且味道很奇妙

(提供的檸檬水根本沒檸檬味阿....)

拿汽水機的飲料和自己泡茶包會比較安全

 

冰品提供的是明治的的,六種口味滿滿滿

 

 

 

午餐時段可以選399或499價位,

差別在399無法點

「牛肋條、雪花牛、牛舌、松阪豬、生蠔、淡菜、干貝盅」

因為我愛吃干貝,老公愛吃生蠔,所以豪邁的選了499價位

並沒有一開始就上固定菜盤,而是讓我們自己點餐

點好之後就可以等上菜拉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只有石鍋拌飯等比較久,其他餐點都很迅速出現

 

 

 

牛町算是用炭火燒烤,最底下有瓦斯點燃

要小心烤太油的食材會爆

 

 

 

提供的醬料油膏、蒜蓉、辣椒和海鹽四種

醬油的部分不得我愛,多半都是沾海鹽來調味

 

 

 

覺得點了499的價位,不多吃一點限定菜色很浪費阿(阿桑心態

裡面最印象深刻的是牛町松阪豬好吃!

肉微脆的口感,本身就有調味了,我還蠻喜歡的

其他牛肉類都普普,點一次就沒有想再點

包在生菜裡面、加番茄片、加泡菜調味勉強吃完

牛裡面只有骰子牛菲力讓我覺得好吃

肉很嫩,不用沾醬吃原味就很棒

可是烤起來很麻煩,所以也只點一次而已

 

 

 

 

知道他是誰嗎?

就是我最期待的干貝盅

超小一塊就算了,吃起來完全不知道什麼味

雖然沒有腥味,但也沒有干貝的甜,

口感比魷魚還不如啊!

 

 

 

蝦子還算新鮮,口感和味道都還算不錯

蛤蜊有點難開,把他們直接放在烤網上烤比較快開

剛開就拿起來吃,味道很鮮甜

聽說前陣子死很多蛤蜊,能在吃到飽看到新鮮蛤蜊很開心

(左手邊的干貝盅真的無敵雷)

 

 

 

左上是松阪豬,少數幾樣有被我們加點的

右下櫻桃鴨肉也蠻好吃的,沒有鴨臭味,也不會太老

 

 

味噌雞腿片是少數有調味好的肉片,調味沒有很重,肉還蠻嫩的

 

 

 

牛町的生蠔還蠻新鮮的

很大一顆,裡面的肉很肥美

建議把生蠔放在後面一點烤,因為他會~爆~

會把桌上、鍋爐都弄得一層灰

 

 

 

美生菜真是烤肉必備品,可以去油膩又能騙自己很健康

 

牛町的沙拉提供蠻多種的

和風番茄片就是把番茄切片後加上和風醬

他剛上桌的時候我的問號滿天飛,我的沙拉呢???

本人還不錯吃,跟肉片包在生菜裡吃,

味道還不錯,酸酸鹹鹹的解膩

 

藍莓沙拉就比較奇妙了

擺了一些水果和蒟蒻,淋上藍莓醬和巧克力米

不是我的愛

 

 

 

石鍋拌飯是裡面餐點等最久的

剛上桌還熱騰騰的,服務人員會幫忙把飯拌勻

起司給的很大方,牽絲牽長長的

但裡面的醃菜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只吃幾口而已

 

 

 

最後用餘火烤個麻糬結束這回合

烤麻糬只有提供煉乳沒有花生,少了一味我覺得有差

所以自己特調麻糬花生冰,用明治花生冰沾在烤麻糬上面

冰冰熱熱甜甜花生香,吃完沒勞賽大家別害怕

 

 

小助理總結:

這次在牛町用餐,沒有遇到漏單的問題,烤網也換得很勤

以牛町的價格和品質吃到飽,我覺得在新竹算是便宜又划算的

但是他們沒有抽風系統,隔壁桌的煙會一直伴隨冷氣噴往身上

用餐完整個味道非常重

今天來訪人還少,人多的時候空氣應該會更可怕

 

牛肉的品質普普,為了牛肉升級499很不值得

(為了干貝盅也不值得)

但如果是為了生蠔或松阪豬,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另外推薦離新竹很近的吃到飽燒烤店-一喜燒肉

價格稍高一點,但品質和服務都很不錯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牛町日式碳烤燒肉 - 竹北分店

 

 

消費時間: 2017/08

 

 

地  址: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2號

 

 

電  話: (03)658-8998

 

 

價  位: 平日午餐    399元+10%服務費

      平日晚餐&假日 499元+10%服務費

      小孩100-130cm 250元

 

 

單人限制: 一人用餐須加收100元

 

 

用餐限制: 用餐時間兩小時、點餐時間為90分鐘

 

 

刷卡服務: 無,現金交易

 

 

營業時間: 11:30-15:30;17:30-22:30

 

 

推薦菜色: 松阪豬、櫻桃鴨、生蠔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6588998.com.tw/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