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幾乎不上屈臣氏,所以根本已經很久都沒發囉屈臣氏的集點活動了

結果此波蛋黃哥一出,

蜂擁而至的訊息一直叫我「買啦買啦買啦」(腦波很弱)

一次敗了三款回家!

某種程度我還沒很失心瘋,只買比較實用的東西回家而已

那個白日夢午安枕和放空玻璃杯對我來講比較不實用,很冷靜沒下手

 

 

吃貨餵食盅

 

碗本身不只造型可愛,是個可愛的蛋型

圖案也非常可愛,兩隻懶懶得躺著

還有一個小木架,可以放上三支小叉子

一開箱就跟老公說:「以後我們家只能拿這個裝水果,香蕉也要切片放這」

 

 

碗的容量還蠻不小,

放了一顆梨子、小木瓜和奇異果,疊好疊滿

用蛋黃哥的碗吃水果,都覺得更甜了呢(浮誇)

 

不過他的叉子不好用,太細小了所以也沒辦法把水果穩穩的叉起來

很常把水果叉的體無完膚之後,怒用手直接拿起來吃

雖然叉子上蛋黃哥很可愛的看著我,但我還是無法喜歡難用的叉子

(叉子上的蛋黃哥長得超像可達鴨!一臉呆頭鵝樣)

 

 

 

裝忙平煎鍋

 

要換平煎鍋的時候我猶豫很久,

雖然圖案很可愛,但是我自己的平底鍋實用很多啊!

而且我不相信這個圖案放在瓦斯爐上不會被刮壞

糾結了很久,最後因為他有附玻璃蓋子和夾子而換!

(沒辦法,我家的蓋子都被摔破了嗚嗚)

 

 

本人真的長得很可愛啊!

本身的重量也不輕,讓我放心一點

 

 

附的蓋子也很可愛,上面也有蛋黃哥圖案

把手可以扣上或拆掉,想進烤箱就可以先把把手拆掉

感覺是很實用的設計概念,

但我的把手扣回去有時候會扣不緊,

所以非常小心翼翼的再使用,掉下來很心疼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照片亮點?

 

平煎鍋分成三格,三格有不同的圖案

可以一邊煎蛋、一邊培根,最大面積的煎主食

剛剛好!才怪

三種東西同時熟的機率很低吧!

要嘛是烤焦,要嘛就有一邊空燒

但如果控制好,就可以得到味道不重疊的餐點一份

 

 

 

夾子很有巧思啊!合在一起是夾子

分開是湯匙和叉子,可以拿來翻炒也不會傷平煎鍋

(請記得不要用金屬鏟,會刮傷表面塗層)

 

 

 

 

實際在黑晶爐操作,受熱度還可以

一開始我先煮水,順便洗一下鍋子

底部的圖案只是變得橘紅,一切安好

但是持續太高溫的烹煮,鍋子的圖案就會掉漆,如下所示

 

 

他的喀稱就這樣印在我的黑晶爐上了嗚嗚嗚

幸好,過幾天後黑晶爐上的印子可以擦掉

 

早就知道這鍋子加熱一定會有所損傷,

但是沒有刮痕或整個圖案掉漆,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使用上還可以,只是不要一次用太厚的麵糊,會需要煎很久的時間

不如一層一層的慢慢煎,會熟的比較快

(我就是一次下太厚的麵糊,中間沒熟,味道好可怕...)

 

 

 

不加油燒烤器

 

我覺得燒烤器還蠻實用的!

可以拿來熱壓吐司或烤薄片的肉

機器熱的很快,

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得到可愛的火腿起司吐司了~

 

 

 

把料都鋪上去,就把蓋子蓋上吧!

本來我以為應該會像外面賣的熱壓吐司機一樣,

把料放進去後,就可以整個扣上,成品吐司四邊都黏上

這個不會喔!不管怎麼壓都還是會有縫隙在

 

 

 

 

成品還蠻美的!

(比平煎鍋出來的東西好十倍)

裡面夾了起司和火腿

表皮酥酥脆脆的,一口咬下,起司和火腿的鹹香讓吐司更好吃!

真的好可愛好療鬱阿

缺點就是容量不大,想要做大份量就需要花費比較久的時間

 

 

 

除了平煎鍋還要在拿捏一下食材的量和烹調時間外,

其他兩樣我都很滿意阿~超級實用又療鬱

屈臣氏真的很會!

這三樣是第一波活動,現在居然還出第二波(剁手)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失心瘋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