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中,中午的便當就像酷刑一樣,無法好好享受

想到三廠涼麵好像很有名,所以揪團外送來吃吃看

 

 

雞絲涼麵,55元

 

我本來覺得份量很少,小小一盒雖然塞得滿滿,但也只是因為容器小

所以還另外點了捲餅,結果這盒涼麵我差點吃不完

微大食怪同事問我份量如何,我說他大概吃不飽

所以他又買了些關東煮來配,結果吃得很撐

 

雖然容器不大,但裡面放的麵很紮實,

把麵拉開變蓬鬆後才發現,份量真的不少

倒進涼麵醬汁,在這小小的盒子中很難作業啊!很容易噴的桌子都是醬汁

三廠的涼麵醬汁不是濃稠款,加了蒜末、芝麻,味道很香,

鹹度蠻高的,建議加半包就好,分次加,免得被涼麵醬淹沒

吃起來味道很香阿~香到下午還是覺得涼麵的味道久久不散

涼麵很好吃!以這個價格、份量,會再回購

不過我覺得沒有一定要吃肉的話,一般款涼麵(40元)就好,

雞絲雖然量不少,但吃起來口感都是QQ的涼麵,偶爾有脆脆的小黃瓜

雞絲存在感不高,覺得可以把錢省下來(在買杯紅茶

 

 

 

牛肉捲餅,110元

 

110元!

110元!!

110元!!!

這個價格好貴啊!

秉持著「反正這次不吃,不知等何時」的心情點一份

捲餅的皮很Q,較為厚實的餅皮包著牛肉

那牛肉的口感很像牛肉乾!超像金門牛肉乾的,本身的味道就很香

包著捲餅一起吃,好吃!

份量也不少,但這個價格...可能發薪日很想吃牛肉的時候會點吧

 

話說因為吃不完,所以留了一點當晚餐,

微波完後硬到快咬不動,給大家要加熱做參考

 

 

韭菜盒子,25元

 

朋友點的韭菜盒子,份量還不小,價格也不貴

雖然放了一下,外皮還是很酥脆

一份涼麵加韭菜盒子,又飽又滿足!

 

 

冷凍蔥油餅,6入,180元

 

怕蔥油餅送來已經軟了,所以買冷凍蔥油餅自己來煎

份量很重,所以我以為有12入,沒想到裡面只有6個麵糰

蔥油餅的蔥還不少,味道很香,但是超難煎

所以剩下的我要帶回去孝敬我媽(拜託你煎了!阿母

 

 

小助理總結:

第一次吃姜店涼麵,我覺得好好吃啊!

那個涼麵醬的味道很香,份量又多

雖然店員兇兇的,但我還是會想再買涼麵來吃!

但他的價格一直上漲,怕有一天漲到買不起阿(遠望)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三廠姜店

 

消費時間: 106/05

 

地  址: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547號

 

電  話: 0920-802632、0926-278028

 

營業時間: 早上 5:00 - 下午 1:00

 

推薦菜色: 雞絲涼麵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