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逛阿逛,太多選擇了反而不知道要吃哪家餐廳好

最後看到來自沖繩的「通堂拉麵」,想說可以簡單吃飽就走進去了

 

他們有超值套餐,549元兩碗原味拉麵、煎餃及飲料兩杯

剛好可以一次吃到男味招牌與女味招牌拉麵,還可以吃到傳說中的日式煎餃

就點了這份套餐兩個人分享

 

 

 

店裡的坐位不多,幾排木質長條坐位

桌上擺有裝滿冰塊的水及不少調味料

還有免費提供的小菜辣豆芽菜絲

豆芽菜不會很辣,口感很脆,但有點點油,所以我也沒吃多

 

 

 

 

飲料先被送上來,我的是美利果柳橙汁,給的容量不算小

朋友點的是可爾必思,直接送上罐裝,也方便帶走

 

 

女味拉麵

 

女味拉麵以雞骨熬煮為湯底,加上沖繩海鹽

口味比較清淡一點,有雞湯香氣

湯頭喝起來沒男味的油膩,還不錯喝

 

叉燒偏老,口感比較粗一點

香氣不重,沒有很愛

 

通堂使用的是麵條偏細的沖繩拉麵

口感很Q,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男味拉麵

 

男味拉麵就是豚骨湯頭,喝起來沒有之前吃過的日本豚骨湯頭這麼死鹹

但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比較容易膩口

湯頭鹹度不高,但容易膩

搭配的小菜又偏油一點,整碗讓我的感覺就是膩,所以後來也沒喝完

 

麵條一樣好吃,

所以很迅速的把碗裡的麵吃完就結束這回合了

 

 

煎餃

 

跟我想像的味道一樣,一樣普通XD

就是台式高麗菜豬肉煎餃,

雖然皮很脆,但吃起來高麗菜味很重,

單點他一份五顆100元,

真的不如吃八方的,還比較大份、比較有味道

 

 

小助理總結:

通堂麵條好吃,但是其他部分都不會吸引我再訪

(地下街好大,但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阿~~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琉球新麵 通堂(京站店)

 

消費時間: 106/12

 

地  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NDOU.Taiwan/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