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樂天看了一輪又一輪的甜點店後,

終於下定決心訂多茄米拉,「不能莓有你(草莓提拉米蘇)聖誕限定」長得好可愛!

看起來是滿滿的草莓搭配手指餅乾,整個很誘人

可以指定日期,所以我12月初就訂好眼巴巴等著他25號送來過聖誕節

 

是以黑貓宅配冷凍送到手上,拆開外盒是個粉嫩嫩的盒子

還有附一個提袋,送人也很有質感

本來有點擔心聖誕老公公送來會面貌全非,

但是多茄米拉的盒子做的還不錯,有圍起來防碰撞

 

 

 

盒子打開是有質感的霧面英文紙隔開食物及盒子

把紙拿開,鏘鏘~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跟鮮嫩欲滴的草莓映入眼簾

好~可愛啊!

跟官方照片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外盒有紙條說明食用方法,

要吃之前從冷凍拿到冷藏退冰三十分鐘,為最佳風味

 

 

從剖面來看,雖沒有官網的照片這麼誘人

(絕對不是因為我拍照技術所以不好吃樣,他真得就長這樣)

但還算是層次分明

切塊一口咬下,嗯…好冷,碎冰口感搭上軟綿蛋糕體

什麼草莓慕斯、草莓切片夾心,什麼紅麴戚風、原味提拉米蘇

味道都不凸顯,就是草莓風味碎冰配上軟綿的蛋糕體

外層長得像手指餅乾的也不是手指餅乾,是軟軟的蛋糕

雖然他跟官方照片長得一模模一樣樣,但口感跟我想像的差太多了

只有上層的草莓沒讓我失望,酸度偏高,香味四溢,好吃!

 

本來想說是不是因為我不愛碎冰口感,所以才不喜歡

放在冷藏隔天再吃,變成很濕軟,上層的慕絲讓整個甜點的甜膩都爆發出來

我...放棄他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期待他一個月了,

腦海中想像過千萬遍他的酥脆外層,搭配酸甜口感的草莓提拉米蘇,

一切都幻為想像難免評價低一點

送人還不錯,蛋糕長得漂亮,盒子也很有質感

跟我一樣想要多層次口感的,建議還是買甜點店現場的比較有機會

畢竟這種冷凍宅配,原本酥脆的部分到手應該也都軟了

 

平衡報導:

分享給對蛋糕不期不待的同事,獲得好評

覺得甜度不會太高,帶有酸甜草莓味,口感也還OK(冷藏一個晚上的口感)

只有上面那隻聖誕老公公甜了點,其他部分都還不錯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DOLCEVITA多茄米拉

 

消費時間: 2017/12

 

購買平台: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dolcevitashop/

 

使用優惠: 當月生日禮300元(所以我用原價699-300=399元購得)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