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在蘑菇森林外的蘑菇娃娃第一眼看還蠻可愛的

再看第二眼就會有點毛毛的(笑的你背脊發涼的FU

 

我對蘑菇森林超有興趣的!

因為我有個好友很少在FB打卡,每次打卡都是蘑菇森林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份量又多又美味,所以對他心心念念很久了

終於來台北一趟看看傳說中的蘑菇森林

 

 

 

蘑菇森林的醬汁以奶油醬、茄汁醬、青醬、清炒為主

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及焗烤

蘑菇森林菜單請點我

 

我對奶油的印象就是吃一半很膩的口味,

本來要直接PASS這個口味

但後來聽愛吃這家的朋友說:「奶油很好吃!我每次來必點」

衝著這句話,立刻點下去!

 

 

焗烤奶油附義式烤雞腿飯,295元

 

焗烤要等比較久一點,如果很餓建議這天先跳過焗烤

(一直眼巴巴的望著他們的半開放式廚房,希望廚師不要被餓死鬼如我嚇到)

 

焗烤起司厚厚一層,非常的香

蘑菇森林的奶油真的好吃!味道又很香,吃到一半也不嫌膩

但是加了焗烤,多了起司的鹹,吃到後面還是會有點膩口的

雞腿排很嫩,帶皮的地方居然還有點脆脆的,我喜歡這口感

 

 

蘑菇森林餐點的原份量偏少一點,

飯麵免費加量,建議食量一般的人可以加個量

燉飯類無法加量,不過以今天的份量對一般食量的人來說剛剛好

 

 

打卡送奶酪

 

奶酪甜甜的,有淡淡的奶香

小小一份當飯後甜點剛剛好

 

 

小助理總結:

蘑菇森林的價格雖然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但在北部來說算是CP值蠻高的

餐點味道也好吃(偷吃一口朋友的奶油義大利麵,口感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店員愛閒聊,客人很容易被忽略

但服務的態度是非常好的

如果有再來台北,會想再訪

 

 

延伸閱讀:附近的荷蘭小鬆餅也好吃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消費時間: 106/11

 

地  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號

      (2018.01中會換到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90號)

 

電  話: (02)2550-9092

 

營業時間: 一~五11:30 - 14:30 、 17:30 - 22:00

      六~日11:30 - 22:00

 

使用優惠: 打卡送奶酪、加麵不加價

 

完整菜單: 

http://yummy-pasta.tw/menu-taipei/#.WjJBb1WWapq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