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看到鮨(ㄑ一ˊ)小月重新開幕的優惠訊息,手刀衝來

因為開幕優惠真的超大方的!

點選主餐可以兌換等值加菜金,會點的人基本上是用五折吃這頓飯

所以開幕當天晚上我五點就到了,覺得會有超多人為了這個優惠而來

沒想到因為他們上午人潮洶湧延誤到時間,約莫六點才開始慢慢出餐

但服務員也很貼心的請我們進來等(外面的陽光很毒辣阿~~)

也有提供無糖麥茶給客人

就這樣慢慢看菜單,慢慢的等

 

 

開幕優惠期間的菜單選項比較少一點,

主餐以生魚片丼飯、熟食丼飯、日式烏龍麵三種為主,選擇較少

但是加菜金的部分對我來說已經夠豐富了!

生魚片、壽司、手捲、沙拉、烤物、炸物、熱炒、小菜、蒸物湯品、飲料,

選擇超豐富的!

 

 

 

鮨小月的一樓有一個吧檯,

可以看到師傅捏壽司、製作生魚片丼飯的過程

二樓走比較工業風

他們還有三樓的包廂,不過目前尚未開放

 

 

 

終於可以開動了!

一樣餐點上來後,陸陸續續餐點上桌,筷子根本放不下來

桌子真的幾乎放不下,兩人桌的位置有點小啊!

 

原味茶碗蒸,50元

 

茶碗蒸的容器還蠻漂亮的!

碗一打開來,看著勾勾糊糊的的茶碗蒸一時間有點愣住

習慣的茶碗蒸是清湯,

而這上面的湯汁很像翡翠羹,有點勾芡,帶點海藻

吃起來糊糊鹹鹹的

 

蛋本身蠻好吃的,嫩嫩的口感,吃的出是新鮮雞蛋做的

因為湯汁的關係整體偏鹹

底下完‧全‧沒‧有‧料,就是蛋、香菇和花椰菜

真的就是原味茶碗蒸

如果要給小朋友吃的話,這道還不錯

但是剛上桌的時候非常非常非常燙口,請小心

 

 

 

胡麻過貓,80元

 

川燙後淋上胡麻醬的過貓,

味道還蠻清爽開胃的

不過份量有點少

 

 

烤蝦五隻,90元

 

烤蝦上有灑鹽巴,所以邊咬殼邊吃味道就蠻鹹的

蝦被烤得有點乾,蝦殼跟蝦肉有點難分離

我後來剝殼剝煩了,直接咬下去,

蝦殼很脆,咬碎吞入不是太困難

 

 

雞肉唐揚,130元

 

炸雞肉好吃!炸得酥脆又不會太油膩

吃起來帶點肉汁,味道很香

本身就有調味過了,加點塔塔醬,酸酸甜甜的還蠻搭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沾烤蝦的胡椒粉,鹹鹹的比較對我的胃

這份份量還不少,我們兩個人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

 

 

北海道干貝兩串,160元

 

本來想說干貝串兩串,最少也有四顆干貝吧!不然擺起來哪能看!

殊不知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居然是香菇+干貝+培根

干貝本身真的很鮮甜,烤過的口感好喜歡!

建議不要跟培根一起吃,非常容易被培根搶過鋒頭

這樣一串八十就沒價值了

 

配菜玉米好吃!有甜又嫩

 

 

小月精選丼,450元

 

鮨小月有分自由選五種料的生魚片丼飯和由師傅搭配的生魚片丼飯

我們選得是讓師傅搭配好的生魚片丼飯

每天會依現場漁貨來搭配,所以下次來吃應該又長不一樣了!

 

丼飯的醋飯有醋味,但不會太酸,微溫涼的飯

飯量給得不多,愛吃飯的可能會不太滿足

但是魚片給的很大方!

雖然每種料都只有一塊,是好大~好厚的一塊啊!

中間的大蝦已經剝好殼了,很大一隻,肉質頗甜

干貝有微炙燒一下,看起來很大顆

比烤干貝還要Q嫩,但我比較喜歡全熟的干貝

一旁的星鰻也好嫩好好吃!小小一塊吃得很珍惜

生魚片都還蠻新鮮的,喜歡吃的人很值得點

不過飯量偏少,如果只單點丼飯可能會覺得吃不飽

 

 

安格斯牛排丼,270元

 

牛排丼飯的飯量也算多,大食量的一定吃不飽

牛排本身很嫩,但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所以我還問一下服務生是否有提供海鹽

吧檯師傅微笑的問我:「玫瑰鹽可以嗎?」

看我點點頭,就拿出一顆粉色石頭開始磨

很謝謝師傅沒拒絕我的要求啊!

因為牛排沾了玫瑰鹽後,味道升級!

嚼起來比較香,肉的甜有被襯出來

 

配菜是醃製品,比較普通一點

玉米還是一樣很甜很好吃

 

鮨小月的飯還蠻好吃的!飽滿又香

不過一樣只單點丼飯會吃不飽

 

珍貴現磨的感人玫瑰鹽,無價

 

 

炸蝦天婦羅,230元

 

最後一道上桌啦!

230元的炸蝦天婦羅有兩大隻炸蝦

麵衣不會太厚,

蝦肉真的很嫩很好吃,而且剝好殼了很方便食用

就算不沾醬汁,他本身的蝦甜我就很滿足了

今天的蝦排名

炸蝦>>生魚片蝦>>>>烤蝦

 

配菜稍嫌空虛,

很油的四季豆、我不喜歡吃的香菇

還有被我誤會是茄子的南瓜

本來想說吃吃看被炸過的茄子味道如何

咬下去居然是南瓜!口感不會覺得爛爛的,

吃起來不會覺得太油膩,很驚喜他的甜味

 

 

小助理總結:

鮨小月的餐點還蠻好吃的,

今天點到的味道都還不錯

尤其有這個優惠活動,更覺得划算啊!

如果之後沒有此優惠後,比較適合找多一點朋友來,

除了點主餐還可以分食小點,

不然以主餐的份量會有點空虛吃不飽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鮨小月壽司

 

消費時間: 106/08

 

地  址: 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23號

 

電  話: 03-5506539、03-6669508

 

營業時間: 11:30 - 14:00;17:30 - 21:00

 

推薦餐點: 唐揚炸雞、炸蝦、小月精選丼、玫瑰鹽

 

粉絲專頁: 鮨小月粉絲頁

 

使用優惠: 點主餐送等值加菜金(到8/26)

 

 

--------------------------------

 

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