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天好想來一碗冰啊!(在臺南街頭吶喊)

本來想叫我妹帶我去朝聖冰鄉,

但是他們人太多、位置太小、沒有冷氣,

也沒有我最想吃的芒果冰,只好放棄換家

 

突然想到在FB看過,擺滿滿滿滿芒果、草莓,

還會有乾冰製造如夢似幻的冰也在臺南!

立刻搜尋出發!

 

 

夢幻蜜拉位在臺南的安平區,

星期日下午,店內人潮還不少

蜜拉的位置還蠻多的,上下兩層樓,戶外還有坐位可以坐

不過炎炎夏日,應該很少人會想要去坐戶外

所以遇到人多還是要等一陣子才會有坐位

 

 

店內除了看起來會少女心大爆發的火鍋冰外,

還有漸層水果茶、漂亮水果冰棒和根本像畫一樣的果乾巧克力

一樓冰櫃擺上一支支水果冰,標榜天然健康,如果是自己來,

建議買冰棒就好,火鍋冰太太大碗了,一個人吃不消阿

 

 

 

 

一樓的空間感比較時尚,

二樓的樓頂是以木材製,感覺很復古風

 

不確定是假日才需要等這麼久,還是蜜拉的日常就是得等這麼久

首先,必須先等點餐;再來等坐位,接著就要等冰品上桌

花費在等待的時間大約一小時吧!

好不容易等他上桌了,他的漂亮真的沒有讓眼睛失望

 

戀愛好芒,380元

 

芒果擺好擺滿,店員會幫忙淋上芒果果醬和煉乳

接著就是加上乾冰,呈現一個騰雲駕霧,籠罩雲端的感覺了!

這家店的店員都有受過訓練,

每一個動作都會慢慢來,讓你愛拍幾張就拍幾張

 

PS.如果想感受整鍋冰在雲霧裡的感覺,不要坐13號桌(是說也沒得選啦!)

 冷氣太強了,直接把乾冰吹散

 還好我們有看到別桌的乾冰美景,也算值回票價了
 

 

蜜拉的冰是牛奶雪花冰,綿密的口感讓我很愛

最底下有淋上黑糖,很香的黑糖讓整鍋味道顯得豐富

感覺淋上果醬、煉乳、黑糖,應該會很甜?

其實還好!

芒果本身酸酸甜甜的,

又有情人果、鳳梨果乾的微酸綜合了甜

整體的味道不會太膩

 

一旁有附上麥片,可以自己酌量加入

我本來很排擠麥片,覺得吃冰加什麼麥片阿(白眼)

殊不知!他是個畫龍點睛的存在啊!

在這軟乎乎芒果、冰吱吱牛奶雪花冰裡,麥片是唯一脆脆口感的存在

搭配著一起吃口感很有層次

雖然一碗要價380元有點小貴,

但是芒果真的放很多,

也有用心在配料上,情人果、鳳梨果乾都還蠻好吃的

這樣一碗,我們三個人吃還蠻飽的

而且放在社群網路上炫耀就值380了(才怪)

如果沒吃過,想感受的話可以從GOMAJI買券266元,便宜不少

對我來說就是吃個新鮮感而已,

還是去買不用排隊、一碗一百吃粗飽芒果冰比較適合我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夢幻蜜拉 Dreamy Miracle

 

消費時間: 106/07

 

地  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9號

 

電  話: 06-221-7393

 

營業時間: 9:00 - 20: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ymiracle/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