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廠商邀約文,誠實心得文)

 

 

期待已久的貓禮盒送來了!

店家的名字很可愛,「頃吃」糖

不知道裡面的軟糖好不好吃,但很期待看到貓禮盒本人

果然,貓禮盒好可愛啊!

封面上有一隻可愛的貓,盒子有些厚度,

做的很像一本書,很有質感

法式軟糖吃完後,盒子還可以拿來當首飾盒,好可愛啊!

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美食文在哪XD?)

 

 

 

禮盒裡有放一隻叉子,方便食用

(吃完這盒,叉子GET!)

總共九格,每格裡有兩片

有五種口味,

澎湖紅寶石仙人掌果實、藍寶石藍莓、冰晶檸檬、白玉鳳梨、紅珊覆盆莓

 

 

 

底下有放小墊子,方便拿取軟糖

如果小墊子有寫口味會更好,不然我用猜猜樂實在不知道中間到底是什麼味道

 

 

 

藍莓 仙人掌 覆盆莓
仙人掌 仙人掌 仙人掌
冰晶檸檬 仙人掌 白玉鳳梨

 

頃吃的法式軟糖表層灑上了砂糖,軟糖用水果與果膠一同熬煮,

每一個的味道略有不同,相同的就是他們的口感

直接咬的話,不會黏牙,但會有點甜

我喜歡把砂糖刮掉(砂糖太多啦!)

把一片軟糖含在嘴巴裡,用舌頭去推開軟糖,

會變得綿綿密密的口感,水果香氣在嘴巴裡化開

 

藍莓的甜度很高,莓果的酸氣不明顯,

像覆盆莓的酸香就馬上認出他來

 

檸檬的最好吃!酸溜溜的檸檬配上甜甜的砂糖,味道很清香

白玉鳳梨也不錯,鳳梨的香氣很明顯,味道就像在吃鳳梨果泥一樣

 

就仙人掌我跟他最不熟,

之前去澎湖有吃過仙人掌冰、仙人掌汁,

不太記得他的味道,就是酸酸很清爽的飲料

這仙人掌法式軟糖,也是味道偏酸,香氣就沒有其他水果來的明顯

 

 

頃吃的法式軟糖那表面灑滿了砂糖,讓我看到先抖一下

(加了「法式」就會想到馬卡隆甜滋滋的味道阿)

其實他們家的軟糖不會覺得甜膩,

因為加上了水果的酸香,吃起來就像在吃水果果泥一樣

唯一讓我不愛的就是他表面的砂糖,

那沙沙的口感都會讓我想把砂糖先刮掉在品嚐

 

頃吃的法式軟糖有分纖盈系列與寶貝系列,寶貝系列是加木糖醇,

這次試吃的是不會胖纖盈,是添加L阿拉伯糖,抑制人體吸收糖份的熱量

所以才會稱「吃不胖的法式軟糖」

吃甜點不用擔心熱量真的好開心,這東西就是要介紹給愛吃甜食的人啊!)

 

吃好糖,可以讓心情愉悅,又不用擔心吃了造成身體負擔

頃吃以這個想法在做甜點,

雖然價格貴一點,但愛吃甜食又怕胖的人,

好適合買三盒放在辦公室,嘴饞的時候含一片

(為什麼買三盒?因為三盒才有打折!)(精打細算阿桑XD)

 

我在挑貓禮盒的時候,小幫手說 :

「愛糖貓禮盒是初發售紀念版,這一批出完就不會再有了,目前只剩下幾十盒而已」

不知道以後的版本長這樣,但這個貓禮盒好值得收藏,又可愛又兼具收納功能

貓禮盒這裡買→ www.chintreat.com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頃吃

 

消費時間: 2017/3

 

電  話: 02-5599-459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ntreat/

 

線上購買: www.chintreat.com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